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强奸实为色情表演10人均落网

强奸实为色情表演10人均落网

男主播直播强奸案告破 强奸实为色情表演10人均落网

9月20日有网友爆料在云南文山发生了男主播直播强奸幼女事件,警方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与爆料网友联系,并对事件进行调查取证。近日男主播直播强奸案告破,整起事件均为自导自演博眼球的色情表演,视频中的幼女是嫌犯前女友,年纪为20岁。目前警方对所有涉案人员均进行捉获,参与此次事件的一共为10人,均已成年,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男主播直播强奸案告破

10月10日,云南文山警方@文山公安 发布通报称,网传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案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网传“初一女生”实为嫌犯前女友,20岁。

经查,网传视频内容系以代某 四川江安人、李某 广西陆川人为首的网络色情直播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四川、广西等地组织色情直播表演,贴文所称“文山初一女生”系代某的前女友张某燕 20岁、四川长宁人。

文山警方在四川和广西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先后在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和广西自治区百色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5名男性、5名女性均为成年人,端掉犯罪窝点3处。

目前,该犯罪团伙10名成员已被文山警方全部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回顾网传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案

9月20日,有网友爆料,在云南文山,发生了一起极度恶劣的“直播强奸幼女并破处‘验货’”事件。该事件发生后,云南网警迅速与该爆料网友取得联系,针对此事调查取证,并通知云南文山当地的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据了解,9月20日晚,有网友在一款名为“蜜桃APP”的直播软件上发现该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裸体男子疑似对一名未满14岁的幼女实施性侵,不顾这名幼女哭喊,与其强行发生关系。

此外,在视频中还有2个同样年纪的女孩。据该涉事男子称,这个女孩是文山某学校的初一学生,是他花9000元“买”到的。

此外,该男子还称另外两名未成年幼女也与他发生过关系,在视频中她还要求这2个女子协助他按住这名不断哭喊的未成年幼女,甚至还不断暴露这名女孩的隐秘部位,展示“验货”环节。

这些罪恶的只言片语,似乎还暗示了有一条贩卖,强奸女童的产业链,甚至这条罪恶的产业链还相对成熟,因为该男子提到他与多家平台有合作。

相关阅读:滴滴司机直播强奸事件

6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疑似滴滴网约车司机直播性侵乘客。

网友发帖称,2021年6月10日号凌晨,郑州一个20岁的女孩在滴滴上约了一辆车,上车后,司机就开始和她套近乎。

女孩不知道,这个司机悄悄在车里装上了直播设备,正在直播这次行程,并且更恶劣的计划也正在进行着。行程中司机不断问女孩:你有男朋友吗?介意我做你男朋友吗?可以加一下微信吗?你们在酒吧里玩什么呀?

女孩似乎也开始有些怀疑,问了一句: 你不会是坏人吧?然后提到两年前被强奸杀害的空姐案。

司机立刻说:我怎么能是坏人呢?现在车里都有摄像头,谁还敢那样做?

过了一会儿,司机说车里有味道,问女孩是否介意他喷一下。女孩虽然犹豫,但还是同意了。司机喷了一些不知名液体,女孩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然后司机就开始向观看直播的网友“宣布”,让他们一起见证这个过程。在数千人“围观下”,司机脱光了女孩衣服,开始实施性侵。在性侵期间,他还不忘鼓动围观的人给他打赏。事后他向观众说,还准备实施下一次。

这么恶劣的事件被爆出,立即引起了警方和滴滴平台的高度重视。

滴滴总裁陈熙在微博发文时也愤怒的说:滴滴司机不是犯罪的代名词!

然而,真相很快就来了。这场所谓的“直播强奸”,是一对95后小夫妻自导自演的戏,为的就是流量和打赏。

这两人行为已经“涉嫌制作传播淫秽物品并非法牟利,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如果是有剧本的自导自演,相关人员可能涉及寻衅滋事罪等罪名,如果是真实发生的案件,则司机涉嫌构成强奸罪,并且有观点认为,网上直播强奸属于“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应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以上就是强奸实为色情表演10人均落网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