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冬天围巾哪些好

冬天围巾哪些好

冬天围巾各种围法 冬天围巾哪些好

围巾是冬天抵御寒冷的一大法宝,随着越来越潮流,围巾也不仅仅是用于抵御寒冷了,有些人也是让这个单品来增添时尚感。但是有很多人是不太了解围巾的一些系法的?围巾应该要怎么系才好看呢?下面分享集中系围巾好看的方法。

围巾系法一

1、首先将围巾简单的绕在脖子上交叉。

2、将在上方的围巾从中间的洞中穿出来。

3、继续用这段围巾从中间的洞中穿一次,不同的是,这次穿插的围巾要重叠起来。

围巾系法二

1、首先将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

2、再将垂下来的两段围巾打结,这是比较简单的围法。

围巾系法三

1、先将围巾在脖子上然一圈之后打结,留出长短不一的长度。

2、再将长的那一段从脖子后面绕过去。

3、接着从围巾形成的卷中穿进去。

围巾系法四

1、把围巾围在脖子上交叉,将在上面的那一段围着下面这段绕一个圈。

2、继续绕上一圈之后,找找围巾形成的空隙。

3、从空隙中将围巾抽出来。

基本上冬天我们使用的围巾都是羊毛围巾,这个围巾应该怎么清洗呢?

首先,水温请控制在30-40℃,这个温度能保证纤维不受损伤,就像清洗皮肤一样,因为羊绒是非常娇嫩的。

其次,选择中性或者弱酸性洗剂,没有特用羊绒洗剂的情况下,洗发水可以代替,因为头发和羊绒一样都是有蛋白质组成的。

第三,请将洗剂彻底漂洗干净,不要有任何残留,虽然说洗剂非常温和,但是也带有轻微腐蚀性。

第四,清洗干净的羊绒围巾,先用毛巾包裹,将水分吸干。也可以用毛巾包裹着用洗衣机甩干。

最后,将羊绒围巾平铺在晾晒网上阴干,因为暴晒也会破坏纤维的蛋白质。

围巾推荐:

上海故事围巾品牌创建于2003年,上海故事围巾有近千余个花色品种,围巾陈列,色彩搭配更是独具匠心,给人以东西方交融的梦幻般全新感受。上海故事为消费者提供最时尚、最舒适、最具个性产品的同时,演绎出摩登与经典交织的万般风情,因此一直以来上海故事围巾都是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的。

上海故事的围巾在50-400之间不等,羊毛的围巾价格相对来说要贵一些,最便宜的也在150左右,而羊毛丝巾则要达到300左右。不过总体来说,上海故事的产品质量都比较不错,价格也算是比较合理。

下面就是一款经典百搭格纹的羊毛围巾,330克加厚保暖,选材优质,是优选100%绵羊毛制作,亲肤保暖,70*200cm的大小,怎么系都是非常好看的,最重要的就是这款围巾是羊毛的,非常暖和,冬天再也不怕冷了,上海故事的围巾也不是只有这款好看哦,其他的也是很好看的,这款围巾还是苏明玉同款哦。

以上就是冬天围巾哪些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