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雨绮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为什么总是嫁错 张雨绮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这次张雨绮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可谓是高光十足,爽朗的性格更是圈了一大波粉,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中张雨绮更是金句频出,她表示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很早之前张雨绮也就说过挑男人的眼光不行没关系,我行就行了。据悉张雨绮有过两段婚姻,2婚2离,这次更是直言看男人眼光不好,那么张雨绮为什么总是嫁错呢?

张雨绮为什么总是嫁错

张雨绮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离婚依然保持了她的一贯作风,干净利落。

随后张雨绮现身 心动的信号节目录制现场,这也是她离婚后首次现身录制节目。简单的饰品搭配白色小低V连衣裙的张雨绮状态很好,神采奕奕,心情好似并未受太大影响。在录制间隙,张雨绮还时不时拿出手机面露微笑。

前一天被曝协议离婚,第二天便现身节目录制现场,张雨绮实力演绎了自己在节目上说的一段话:“我挑男人的眼光是不怎么行,但没关系,我行就行了。 ”

身为女明星丈夫的袁巴元,在夫妻俩吵架后为1cm的伤口报了警,这种解决方式如果不是想把家庭矛盾外扬就是不打算过日子了,或者说两者都是。

从王全安到袁巴元,我们不禁感慨张雨绮为何老是遇见渣男?

1.不够了解对方就闪婚

在刚被曝光结婚后张雨绮就发长文力挺了老公袁巴元,说“袁先生的工作我从不过问”,婚姻是双方的事情,显然他们互相还“不够了解”。

2.性格

从两段婚姻情况不难看出张雨绮,独立自信的她绝对“掌控”着自己的婚姻,狮子座性格的她让男人少了份掌控权。

3.容易相信,为爱冲昏头

这样一个袁巴元当初是怎么拿下张雨绮的?嘴甜,会哄,死追不放。张雨绮海外出差时袁巴元曾经跨国追过去,很快让张雨绮决定跟他一起到上海生活。

张雨绮在台上大方的调侃起来自己离过两次婚。并且听国外的朋友说,离过三次婚就能进好莱坞。张雨绮大方的自嘲,自己马上就能进好莱坞了。而她也顺便自嘲起了自己的演技,一句“我现在比较担心好莱坞”,再次引起台下观众爆笑。

如今,张雨绮在《浪姐》舞台风头正盛,被称为圈内“刀子嘴”的她,也经常直言不讳。上次剪八爪鱼的视频,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点赞转发。在艺人高光的时候,也总有些无良八卦媒体翻出艺人的私生活进行反面爆料,从而博得更高的点击率。关于张雨绮,或许就只有她曾经离过两次婚这件事。而这次在《脱口秀大会》的舞台,张雨绮能够大方的自我调侃自己离过两次婚,并且幽默的调侃自己很可能马上迎来第三次离婚。

张雨绮大大方方的把这件事说出来,也展现出了她内心的爽朗和豁达。所以,张雨绮自己都不在乎不当回事,给从侧面告诉媒体,离过两次婚并不是自己的负面八卦。张雨绮如今爆红,看似是她爽朗敢于直言的性格,导致圈粉无数。但从她这次在《脱口秀大会》的表现来看,其实是有章法可寻,可谓是粗中有细。仔细品位,似乎张雨绮的成功并非偶然。

少女感十足怪不得杨超越说自己长大后也许就成了张雨绮,引来张雨绮:“千万别学我,你学好吧。”不过张雨绮对待感情不为难,不卖惨,不诋毁的态度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如果你是男人,你会喜欢这样的张雨绮吗?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张雨绮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