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咸宁什么时候解除封城

咸宁什么时候解除封城

咸宁什么时候解封 咸宁什么时候解除封城

对于湖北的小伙伴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解除封城了。除了武汉以外,湖北其他城市也都是封锁状态。那么咸宁什么时候解封呢?

3月7日,咸宁通城县发布通知称,撤卡解封、继续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咸宁通城县:撤卡解封,继续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关于撤销交通卡口后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

截至3月6日,我县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实现了在院治疗确诊患者、医学留观疑似患者、集中留观密切接触者“三个清零”,标志着我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干群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县疫情防控成果仍需巩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防控指挥部自3月5日起,在坚持县域对外继续封闭的前提下,撤销了我县各乡镇及村组之间疫情防控交通卡口,打通物理隔离,恢复正常通行秩序。同时,对县域内进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行“红、黄、绿”区域分级管理,做到绿色区域畅通、黄色区域有限活动、红色区域从严防控。

乡镇及村组交通卡点撤销不等于疫情防控放松,疫情从严从实从细的防控要求仍不改变。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县人民务必慎终如始,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局面!请大家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出门必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有关疫情信息以“云上通城”“通城发布”等官方媒体发布为准,遵守防疫法律纪律要求,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咸宁什么时候解除封城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