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鸿升是谁

黄鸿升是谁

黄鸿升去世 黄鸿升是谁

9月16日,一条黄鸿升去世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据了解,台湾男星黄鸿升去世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黄鸿升今年仅36岁,且去世后被发现时已经尸僵,据台媒报道,黄鸿升经纪人稍后将公布死因,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黄鸿升是谁,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黄鸿升去世,黄鸿升是谁,黄鸿升是小鬼吗。

黄鸿升去世

9月16日,据台媒报道,小鬼 黄鸿升去世,被发现时已尸僵,享年36岁,经纪人已证实噩耗,表示晚点会公布死因。

据悉,黄鸿升曾是《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出演过《转角遇到爱》《终极一班》《东方茱丽叶》等多部热播剧。

黄鸿升是谁

黄鸿升 Alien Huang,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北投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2001年,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2002年,以艺名"小升"担任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人;同年,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我们是朋友》。2003年,与韩宜邦、林埈永组成滚石唱片旗下男子演唱组合"丸子" 。2006年,担任八大综合台娱乐新闻性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 。2007年,出版个人第一本全创作图文集《搞什么鬼?!》。2014年,获得"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2015年,凭借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 ;同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Alien》 。

黄鸿升又名小鬼,小鬼这个名字是由钮承泽为他所取,这是他曾经在偶像剧《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中的角色名字,没想到后来就被沿用至今,在某个程度度上来说,小鬼的名字比本名黄鸿升更为响亮。而外界认识小鬼,大多是从2005年他接触《娱乐百分百》开始,这个算是小鬼成名的契机。凭借在《娱乐百分百》中主持人的身份打响知名度后,他也仿效师傅罗志祥朝着多元化发展,在音乐、偶像剧两个方面多管齐下,但是在滚石唱片的打磨下,接连发行了几张专辑都有很好的市场成绩,来到今天也称得上是多元,也比较成功的台湾艺人。

在众人印象中,黄鸿升是一位很努力的艺人,2002年就已经出道的他最早是以男子团体的身份发展,但是成军没多久组合就解散了,之后他独自发展,很努力地在主持、演唱、戏剧三个领域前进。2015年黄鸿升入围金钟奖,这是对他在主持上的最大肯定,虽然没有得奖。在音乐方面,他也持续不断推出新作,从2009年第一张专辑发表直到2021年,十年间他发表了六张个人专辑,三张EP作品,更曾经举办过大型售票演唱会,也算是小有成绩。谁又想到,这么一位努力且年轻的艺人就这么因为意外不告而别。

36岁黄鸿升死因曝光

现年36岁的台湾艺人黄鸿升9月16日被曝光在家中死去,被发现的时候,身体已经僵硬,且出现了尸斑,这个消息得到了他经纪人的证实。事实上,在被确认已经离世前的21小时前,黄鸿升还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限时动态,可见事发非常突然,而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小鬼是一个人在家中从浴室走出来时,不慎摔倒后撞到头部,因为无人救治而死亡。

随后,黄鸿升的爸爸得知噩耗后相当悲痛,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白发人送黑发人对于至亲来说是很严重的打击,希望黄爸爸可以节哀顺变!

黄鸿升去世的消息让不少人震惊,不久前黄鸿升还因为自己没能入围此次金钟奖而发文感到遗憾,动态中黄鸿升表示虽然此次自己与奖项无缘,但主持能力方面还是有进步的,粉丝们也经常发文与偶像互动,没有丝毫的异样!

在他去世的22小时前还在ins晒出喂狗狗吃东西的视频,而他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在5月份发布的,当时还在为自己的品牌宣传!

得知黄鸿升去世,圈内不少好友纷纷发文悼念,李荣浩、炎亚纶纷纷发文悼念黄鸿升,“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朋友一路走好”,“鬼,抱歉,我没有经常跟你聚,但谢谢你在霹雳MIT时照顾我和鬼鬼,很难过,希望你一路走好RIP。”

刚刚,杨丞琳发声悼念小鬼黄鸿升,“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

黄鸿升是杨丞琳结婚前唯一公开过的男友,两人在华冈艺校读书时成为彼此的初恋,分手后依然是好朋友、家人,和李荣浩宣布结婚后,黄鸿升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还曾在杨丞琳演唱会上担任嘉宾,两人关系非常好!如今黄鸿升突然去世,对亲朋好友都是一种打击,希望大家可以节哀顺变!

前几日,黄鸿升主持直播《聊聊大明星》,在直播时和好友交谈嬉笑打闹,和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谁能想到没过几天竟然听到了他的死讯,实在让人惋惜!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黄鸿升是谁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