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武汉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武汉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武汉摆地摊卖什么好 武汉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现在武汉已经恢复了以前的市井味,很多门面前面都摆满了地摊,不管是生活用品、服装还是饰品之类的东西都是应有尽有。而且随着国家支持地摊经济的发展,各位摊主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城管处罚了。那么,武汉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呢?摆地摊怎么赚钱?摆地摊怎么才能吸引人眼球?还不清楚的朋友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摆地摊卖什么好

1、大家印象中的摆摊都是廉价产品,现在就要脱离这个思维,你要根据消费人群的需要选择商品,不要根据自己喜欢,可以卖网络上炒的比较火热的产品,并不一定是一定要廉价的,实用的才是王道。

2、家庭用品就可以卖菜刀、切菜器、洗碗布、筷子、厕所清洁剂、家具装饰品。想必大家也看过很多人卖菜刀什么的,只要吆喝到位,产品实用,卖出去不成问题。

3、地摊货主要分为个人用品和家庭用品,其中个人用品可以卖漂亮的头饰头花、梳子、手链、脚链、戒指、手表等等。

4、学生也是一大具有潜力的消费群体,现在的学生有钱,更愿意花点钱买点小东西,女生就喜欢身上的装饰品,男生的话应该就喜欢一些游戏相关的产品,比如卖卖游戏手柄什么的。

5、然后就是一个大的市场了,所有人都是美食的消费群体,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好吃油炸类的小吃或者是网红蛋糕之类的,只要有特色,味道不难吃,也是可以有不错的收入。

摆地摊怎么赚钱

1、地段

地段好理解,大家都懂,你在大商场门口摆摊,人流大,生意肯定好。问题是,门口就这几个位子,商场保安凭什么给你赚钱?这就要想办法了。

2、货源

不同的地方卖不同的东西,海滨浴场沙滩上最好卖的不是海鲜炒面,也不是冰镇啤酒,而是游泳裤和挖沙玩具。

摆地摊怎么才能吸引人眼球

1、摆在显眼的位置

最起码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把地摊摆放在人员往来密切的地方,这样能够很好地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2、把颜色鲜艳的商品摆放在前头

不少的顾客在买东西时,喜欢挑选那些鲜艳的东西,他们认为这样的东西买得才放心。

3、价格牌在设置的时候一定要显眼

最起码的事情就是,顾客一眼就能看到商品的价格,这样能够便于顾客比较。

4、每天对地摊上的商品调换不同的位置

为了营造商品卖得快的效果,每天调换商品摆放的位置,可以给人增加舒服的感觉。

5、用小喇叭进行叫卖

用甜蜜的声音叫卖地摊上的商品,用小喇叭进行录制。然后,每天放在地摊上进行叫卖。

6、地摊周围一定要保持环境卫生良好

在每时每刻,都要保持地摊周围干净、环境舒服,这样方便顾客来购买。

微信搜索:教你摆摊,关注公众号:教你摆摊,获取更多教你摆地摊的攻略以及优质货源推荐!

以上就是武汉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