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红霞台风和白海豚台风

红霞台风和白海豚台风

红霞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红霞台风和白海豚台风

9月8日,2021年10号台风海神停止编号,虽然已经被停止编号了,但是台风海神对我国东北的影响还未完全散去,现在大家在防范台风海神的同时,也要提前留意下一个台风红霞的最新消息,2021年11号台风红霞已经正式生成,相信不久后就会登陆,接下来有图有真相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霞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红霞台风和白海豚台风,2020台风红霞。

红霞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 英文名:Noul,名称来源于朝鲜,含义是“日落时红色的天空”即将生成。

台风红霞最新路径

时 间:5日 00 时

命 名:“红霞”Noul

编 号:2011 号

中心位置:北纬00.0度、东经00.0度

强度等级:热带气旋

最大风力:6级, 15米/秒 约45公里/小时

中心气压:900 hPa

参考位置:距离中国约385公里

风圈半径:暂无数据

11号台风红霞及12号台风白海豚或将生成

我国预计在未来10天可能有1个台风生成,所以我们需要看下,大概率会出现新台风。按照GFS的预计情况来看,预计在9月12日的时候,我国广东近海地区可能会出现一个台风胚胎,气压值为1002hpa气压值,过后将会有增强的趋势,它会一直沿东南沿海北上。

预计在9月14日的时候会出现一个998hpa气压值,过后持续北上,一直在1000hpa左右进行波动,在我国福建近海地区转弯往日本方向靠近,所以有一定概率出现今年的11号台风“红霞”,不过在它发展的时候,9月14日的时候,日本冲绳附近也有一个台风胚胎出现,气压值为1007hpa。

过后在9月15日的时候,也会加强为998hpa,所以我们单独以气压值来说,这还存在“争名”的可能性,前一个只会在998hpa波动下,不一定给予命名,但是时间不后一个要早一点,过后它还会持续保持,预估一路横扫日本而去,所以稳定达到命名的风速,将会再次出现一个12号台风白海豚,但是具体还不清楚,这只是GFS给予的模拟数据显示,变化的空间还很大。

如果有一个胚胎能够发展出来台风,那么就是11号台风“红霞”,两个都出现的话,还有一个“白海豚”,如今综合情况而言,最多说11号、12号台风或有迹象,因为距离发展的时间还有点远,变化空间还有,不确定性较大。

半月内遭台风“三连击” 朝鲜积极开展灾后重建

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7日登陆朝鲜半岛南部沿海。在过去10多天里,第8号台风“巴威”、第9号台风“美莎克”以及“海神”先后侵袭朝鲜,朝鲜多地受灾严重,已积极开展重建工作。

半月内台风的“三连击”给朝鲜造成了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和经济损失,并严重影响今年的粮食收成。加之今夏以来朝鲜阴雨连绵,多地先后遭受严重洪涝灾害。

据朝中社报道,6月至9月的雨季期间,全国范围内农作物受灾面积为39296公顷,630多栋公共建筑受损,多条公路和铁路被切断。9月3日“美莎克”席卷朝鲜东部沿海地区,造成咸镜南道和咸镜北道遭受重大灾害,不少公共建筑物和农田被淹。

面对最近几个月来严重的自然灾害,朝鲜政府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月5日公开呼吁平壤市的朝鲜劳动党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前往灾区支援救灾工作。6日平壤市有大约30万名党员志愿报名参加咸镜南道、咸镜北道的灾后恢复重建工程,不少普通群众也积极响应号召。

据朝中社报道,不少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成效显著。遭遇“巴威”侵袭的黄海南道一些市和郡已完成数百栋房屋的维修,并重建了当地的学校和医院等公共建筑。遭“美莎克”和“海神”侵袭的江原道目前也已陆续完成900多栋住房的维修。

2021年9月台风什么时候来广东?

广东气象部门预计,9月台风仍然活跃,可能有1~2个热带气旋登陆或严重影响广东,重点关注时段为9月13-18日、23-27日。

9月广东台风时间预计:

★ 9月13日-9月18日

★ 9月23日-9月27日

据@广东天气报道受高空波动和低层南风影响,未来几天广东省分散雷雨活跃,这些雷雨系统性不强,落区较分散,阵性为主,突发性和局地性强,往往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还喜欢出现在上下班时段,任性的很,下起来电闪雷鸣,没下着则风和日丽。

预计,9月7-12日,广东大部雷雨频发,部分市县雨势强烈,并伴有8级左右雷雨大风,其中7日,粤北、珠三角中北部和南部沿海市县有中雷雨。

9月8日,韶关、清远和南部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9月10日,粤北和南部沿海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对于这样的天气,出门前最好打开缤纷微天气小程序或停课铃app查看分钟级降水预报;途中遇到突发雷雨时,不要在大树或广告牌下躲雨,尽快到安全的室内躲避,等雨停了 或雨小了再走;遇到路面积水时尽量绕行,注意避开变压器、路灯、广告灯箱等电气设施。

以上就是红霞台风和白海豚台风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