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输了普选赢了选举可能性

特朗普输了普选赢了选举可能性

特朗普输了大选会怎么样 特朗普输了普选赢了选举可能性

今年的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公布日或将往后推迟,同时受疫情影响这场总统之争的走向更是扑朔迷离。尽管结果还未公布但也不妨碍网友们天马行空的思路,有不少网友好奇特朗普输了大选会怎么样,此前特朗普开玩笑称如果输掉即将到来的大选,他“可能会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输了大选会怎么样

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办竞选活动。在活动现场的演讲中,特朗普开玩笑称如果输掉即将到来的大选,他“可能会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在演讲中,特朗普嘲笑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活动中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佩戴口罩的行为。

随后特朗普说道:“我不该开玩笑的,你知道吗,和史上最差的候选人同台竞争给了我很大压力。”特朗普解释说:“你能想象吗?如果我输了,这辈子,我还能做什么?‘我输给了史上最差总统候选人’那感觉不会太好,我不知道,可能我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输了大选就离开美国?

据了解,为了帮助自己获得更多的支持率,尽管已经身患新冠肺炎,但是特朗普仍然没有抛开总统竞选的问题,在住院短短几天之后就匆匆出院了,开始了自己的新一波集会演讲。在经过佛罗里达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之后,最新一次集会召开特朗普来到了佐治亚州。

在整个竞选活动过程当中,特朗普再一次嘲笑了自己的对手拜登,称拜登在竞选活动中所指人们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说法完全行不通,同时也包括戴口罩的行为。特朗普将拜登视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差的候选人,称这样的对手为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而当现场热切开始讨论特朗普输掉大选之后的举动的问题时,特朗普玩笑般地做起了回答。特朗普表示,人们根本无法想象,如果他真的输掉了本次竞选,那么后面的人生还能做些什么事情?言外之意就是说,拜登很差,差到特朗普他本身就没有输掉的理由。

随后,特朗普再做表态,称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输掉大选之后会怎样,但是可以想象的是,他“可能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离开?对于这样的回应,各界也是充满了质疑,当然,质疑的同时,人们对特朗普再度刷新了认知!

早期过程当中,特朗普对于同样的问题一样也作出过回应,只不过相比之下,这一次的回答更是会让人感觉忍俊不禁。最开始接受提问的时候,特朗普回答称自己如果真的输掉大选,那么可能会尽快的离开,并且在以后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而之后在接受提问的时候,特朗普的态度便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称即便是最后真的输掉了大选,那么接下来也不会主动地将自己总统权力给移交出去。再对比现在的回应看起来,特朗普当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让人相当捉摸不透!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特朗普的众多表现时常都会让人们深感意外。包括在佛罗里达州上跟着音乐跳起忘我的舞蹈,还有在另外的竞选活动上做出的解开领带并扔掉的举动,实在是引人唏嘘。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时常会更加的笃定,认为拜登会本着已经拥有的支持率优势,来代替特朗普成为美国新一任的总统人选。

只不过相对来说,人们目前还无法确定,特朗普的种种行为到底是在给自己撑面子,还是确实把握着绝对的胜算。毕竟,与特朗普一样,在多次竞选活动当中,拜登也说出了很多不当的言辞。

至于离开这个国家,作为态度瞬息万变的一个人,特朗普应该很难做到这一点,说不定没几天又会给出另外不一样的答案。不过,什么答案不重要,人们最为关注的还是最终的竞选结果。

特朗普输了普选赢了选举

由于选举团的存在,有些总统候选人不需要获得更多的选票来赢得选举。

在美国历史上的58次总统选举中,53名获胜者同时获得了选举团和普选。但是在五次势均力敌的选举中——包括过去三任总统中的两位——选举团的获胜者实际上是普选的失败者。

美国总统和副总统不是通过直接普选产生的。相反,第二条第一节组成规定由一组国家指定的“选举人”间接选举国家最高职位这个群体统称为选举团。

要赢得现代总统选举,候选人需要获得538张选举总票数中的270张。各州根据他们在众议院的代表人数加上他们的两名参议员来分配选举投票。选举人是根据每个州的人口来分配的,但是即使是人口最少的州,宪法也保证至少有三名选举人 一名代表和两名参议员。

这一最低保障意味着人口较少的州最终在选举团中的人均代表人数会更多。例如,怀俄明州大约57万居民中只有一名众议院代表。加州是一个人口多得多的州,在众议院有53名代表,但这些国会议员和女性代表超过70万加州人。

由于大多数州 48个州加上华盛顿特区将他们所有的选举人票授予赢得全州普选的人,所以从数学上讲,赢得更多的选举人票而仍然输掉普选是可能的。例如,如果一个候选人在少数人口众多的州以很大的比例获胜,他们可能会赢得普选。但是,如果他们的对手以微弱优势赢得一些小州,他或她仍有可能赢得选举团。

唐纳德特朗普 2016

在一个意外的胜利这违背了大多数选举前投票,局外人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希拉里克林顿,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妻子,尽管事实上希拉里克林顿在普选中获得了280万张选票——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差距。

克林顿在大城市和人口众多的州如加利福尼亚和纽约表现非常好,分别以30个百分点和22.5个百分点击败特朗普。但是特朗普在竞争激烈的州险胜,如威斯康星州 0.8%、宾夕法尼亚州 0.7%和密歇根州 0.2%。

最终,特朗普可能以百万计的票数输掉了普选,但他令人信服地以304张选举人票赢得了选举团,而克林顿获得了227张选举人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特朗普输了普选赢了选举可能性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