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天猫双11聚划算主会场怎么进

2021天猫双11聚划算主会场怎么进

2021天猫淘宝双11聚划算主会场入口在哪里 2021天猫双11聚划算主会场怎么进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到来,又可以愉快的买买买啦,而且还是非常的划算的哦,聚划算淘宝天猫购物津贴只有大型的促销活动期间才会有,像双十一这样子的活动规模是肯定会有的啦,那2019天猫双11聚划算主会场怎么进呢?双十一的活动有哪些可以值得关注呢?

此次双十一是分为三个阶段的,预售期、预热期、正式售卖3个时间段,今天已经是双十一的预售期了,在今天到双十一当天都是一个活动持续升温的预热期,双十一当天就是正式售卖,双十一的聚划算主会场点击下方图片就可以进入了哦。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聚划算主会场

下面解密2019天猫双十一的四大玩法!

一、双十一预售

双十一预售可以说是双十一的一大特色了,每年基本上都会这样子做的,用户预付定金,可以让定金膨胀,还有结合商家的预售活动,可能会减免定金,或者是会让定金更加的便宜。预付定金的时间是10月21日00:00-11月10日22:00,支付尾款的时间是10月21日00:00-11月10日22:00。

预付定金的好处:

1、商家一般会有定金膨胀的玩法,比如支付30元,等于是60元,就是直接用30元翻倍了,膨胀金额根据每家店铺的不同而不同,详见商品详情;

2、有些商家会发放双十一“未来券”,付尾款时可以使用。这个优惠券是在预付定金的时候会送的 超过50%的商品会送优惠券。

预热期间领取的双十一超级红包、购物津贴、淘礼金等均在支付尾款时使用,预售商品付定金不可使用。双十一预售定金的优惠信息将出现在淘宝领券页面,信息包含:优惠券面额、定金金额、付尾款时间、开卖时间等。

二、超级红包

领取时间:10月21日00:00-11月11日23:59

使用时间:11月11日00:00-23:59

超级红包加码时间节点:10月21日、10月24日、10月28日、11月1日、11月4日、11月7日、11月10日

长按复制这段文字¥yGg9YKtC6FO¥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免费领取超级红包!保存这段话,每天可以抢3次,最高1111元。转发到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就可获得更多大红包机会。记住分享的话,会更加容易获得大红包哦。

超级红包PRO:

1、惊喜红包——从11月1日零点起,每天领取红包即算签到,签到满x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2、膨胀红包——抽奖有几率抽到。膨胀红包根据第二天领取的时候,进行膨胀。就是下次领取红包的时候会比前一次多1-3倍的样子,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

3、购物红包——在双11当天11:00使用红包之后,可再获得红包。

4、拼手速奖励——红包雨,11月11日当天,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玩法出现。

5、拉人奖励:用户分享拉人获得奖励。

三、愿望清单

消费者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宝贝加入双11愿望清单,通过付定金/分享拉人有效助力有机会获得双11专属宝贝福利,专属宝贝福利包含优惠券 含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和宝贝专享的淘礼金红包,可在2021年11月11日使用,下单时在双11价格的基础上再抵扣。复制这段淘口令

以上就是2021天猫双11聚划算主会场怎么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