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被父母遗忘是种什么体验

被父母遗忘是种什么体验

被父母遗忘高速服务区后淡定等待 被父母遗忘是种什么体验

有些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是真的很粗心,就连对待孩子也是粗枝大叶的,近年来,家长在高速服务区遗忘孩子的事件越来越多,尽管有这么多的案例但还是没能给他们带来警醒。前几天,福建一对夫妻带儿子回厦门,但却把孩子给遗忘在高速服务区,不过这名小孩表现十分淡定,一点也没有害怕,原来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父母给遗忘了。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被父母遗忘高速服务区后淡定等待

10月4日上午9时许,福建省南安省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将小孩子忘在南安北 省新高速服务区,需要帮助。

原来,报警人曾女士系厦门人,4日上午夫妻二人带着10岁的儿子黄某想从南安回厦门翔安,经过南安北 省新高速时,因小孩子要上洗手间便驾驶至服务区。随后,曾女士在车内睡觉。孩子父亲也下车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却把孩子忘了,径直驾驶车辆离开。开了大约10公里后才猛然想起,急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省新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至南安北 省新高速服务区寻找黄某,找到黄某时,黄某十分淡定。

原来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家长遗忘了。据他说,他们全家在去年前往张家界旅游时,父母也把他忘在了高速服务区。随后,省新派出所民警将黄某接至南安北 省新高速收费站安全送至了家长身边。

把儿子“忘了”?孩子在高速服务区上厕所,亲妈一脚油门就走了

都说小孩子最是马大哈,但是有些家长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比如说在贵州某高速公路服务区有人见证了一场亲妈把儿子"忘了"的马虎事情。

当天该女子开着一辆红色越野车带着孩子上高速,路经服务区的时候,小孩下车上厕所,妈妈在车上打电话,随后没过几分钟,孩子还没回来,亲妈就一脚油门把车开走了!

小孩当时就吓哭了,找到当时服务区的保安求助,说自己妈妈丢了!

后来这位女士在走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立刻找到警察求助,但是因为她路中经过几次服务站,也不知道孩子到底丢在哪个路口了,警察经过多方调查和电话联系,才得知是在中途的一个服务站,还在还在当地的警察局等人。

后来亲妈赶到才放下心来,虚惊一场!但是到底还是家长做事情太过于粗心大意,警察对此也提出告诫。这位妈妈是真的心大,虽然忙事情但是也不能忘了自己孩子呀!

孩子忘在了服务区,女子高速上疯狂倒车:能找到孩子撞死也值!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当有了钱之后都会想着买一台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因为在当下的交通工具当中汽车是最佳方便快捷的,所以对于汽车来说很多人还是比较信任的。当然很多人拥有了汽车之后,却因为汽车发生了不少的事情,而且增加了社会的矛盾,所以对于用车方面来看中国人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的,而且造成了中国交通事故频发,所以对于国人用车来说很多人表示担心。

就比如前不久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在8月28日的上午宁波高速交警就发现有一辆黑色的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很多车辆也是纷纷避让,这种情况下非常危险,在行车道内停车都是非常危险的,更不用说这种在高速公路上倒车了,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宁波高速交警也是看到了,所以将这辆车拦停。从这辆车下来的是一位女司机,而且是比较着急,说自己把孩子忘在服务区了,需要立马赶回去。

对于这样的情况交警也是比较着急,于是便带着这位女士赶到了服务区,而且确实正如这位女子说的那样,自己把两个女儿忘在了服务区。原来事情是这样,这位女士准备带着两个女儿从苏州到台州办事,但是在进入到服务区之后,小女儿要去上厕所,于是这名女子便派她的大女儿去带领小女儿上厕所。正在上厕所的期间,这位女士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由于事情比较紧急,所以便开上车离开了,便忘记了自己的孩子。

当在高速上行驶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确实是把孩子忘在了服务区,所以心里也是比较着急,明知道在高速上倒车比较的危险,这位女子也是迫不得已,所以当时向交警表示:只要能找到孩子撞死了也值。对于这样的一种情况,交警也是深入进行了调查,而且对于这样的情况对这位女士也是进行了处罚,最终被罚款200元扣12分,对于这样的情况女子也认同交警的处罚,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件事情,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聊起来就忘了孩子,两娃娃竟跑上高速:心太大了吧

近日,在八卦洲服务区附近的高速路上有路过的人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孩子在前边儿骑着自行车,一个在后边追逐,嬉戏的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处在危险之中,可是来往的车辆不小心撞到他们,那么可就酿成了大祸。这位看到的路人就报警寻求派出所的救助。在民警接到报警电话之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把两个孩子带到安全区域。

民警询问了这两名孩子,为什么自己跑到了高速路上?他们的爸爸妈妈在哪里?随后他们了解到两个孩子的母亲就在附近,于是民警就带着他们来到了高速路附近的菜市场,在民警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在聊天叙旧,没有发现自己的孩子已经走失了。

两位母亲相谈甚欢,聊起自己的家事不停,两个孩子也是一拍即合就商量着离开这个地方到旁边的高速公路上玩耍,所以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事后民警也对两位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我是在他们离开的这段时间之内上了意外事故,那必然追悔莫及。

也有网友这样说,孩子的母亲心太大了,也是属于一聊起天来就忘记了孩子系列。此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弟弟因为想自己在上学的姐姐就自己跑到了6公里之外的地方为姐姐亲自送上牛奶,虽然这样的行为很是让人感动,但是却没有意识要是在路上出现了什么安全问题,可是不能挽回的。在此我们也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出门一定要长点儿心,特意的照看。

夫妻自驾游途中起争吵 将孩子遗忘在高速服务区

7日凌晨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小孩走进了武当路派出所,男子说这孩子是他在快到武当山服务区的高速路边捡到的。“当时他冻得直哆嗦,但我问他什么他都不说,我家住在附近,所以才把他送到你们这里,请你们帮他找找家人吧。”说完男子便先行离开了。

见小男孩脸色发白,民警赶紧给他倒了一杯热水,轻言细语地跟他聊了起来。脸色渐渐红润后,小男孩委屈地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小男孩叫阳阳,今年7岁,家住郧阳区,国庆节爸爸妈妈带着他开车到湖南去旅游,回来的路上他躺在后排睡觉,一直听见爸爸妈妈在吵架,半路车子突然停了,爸爸妈妈下车后继续吵,他就下车去想劝劝,但两人都不理睬他。过了一会儿后,爸爸妈妈一前一后上了车,他走得慢,还没走到车边,车就开了,他只好沿着高速路慢慢走。

民警通过阳阳提供的父母信息,辗转联系到了阳阳的妈妈彭女士。接到民警电话时,彭女士很是惊讶,嘴上说着“不会吧”,可一秒钟后,确认后排的儿子真的不见了,顿时发出了尖叫。此时,两人已经快到位于郧阳区的家中。

凌晨3点左右,夫妻二人匆匆赶到派出所,阳阳看着父母,顿时大哭起来,嘴里还念叨着“爸爸妈妈你们别吵架了”。

后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夫妻俩吵架主要是因为国庆节到处都车多人多,行车吃饭,就连上厕所都要排队,没吃好没玩好,让夫妻二人心里憋了火,回来的路上便互相埋怨,到武当山服务区时,夫妻俩下车上洗手间,仍一路走一路吵,因为都在气头上,根本就没注意阳阳也跟下了车,还以为孩子还在车后座睡觉,没想到竟把阳阳一个人落在了高速服务区。

“你看这个架吵的成本多高,儿子都差点弄丢了。”看着三人团聚,民警也放了心,笑着提醒彭女士夫妻,不要再当着孩子的面吵闹,容易对孩子造成阴影,同时外出时如若下车,一定要注意清点人数,以免落下了人。

以上就是被父母遗忘是种什么体验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