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

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

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 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

相信很多人比较熟悉于小彤陈小纭这两人是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上面,近日有消息报道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其实在此之前很多网友都是很羡慕这对于小彤陈小纭的爱情,因此很多人都很好奇于小彤陈小纭什么时候分手的,也想知道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

8月24日,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据悉,2021年3月,两人恋情曝光;5月,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中,于小彤陈小纭正式公开恋情。

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维持了一年半遗憾首场。

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相差五岁姐弟恋维持一年半

于小彤:谢谢大家见证了我们这么久,也很开心能一起经历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笑过也哭过,看过很多风景,也走过很多旅程。今天郑重的为这段时光画上句点,愿你我未来的日子一切安好。

陈小纭: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见证和关心,今天我们正式告别这段感情,分开是自然和平静的,谢谢曾经的遇见,感恩曾有这段温暖的时光,愿各自安好。

于小彤1994年出生,因为出演《红楼梦》而走红,陈小纭因在《如懿传》中饰演如懿的丫鬟惢心,让人印象深刻。两人通过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而相识。

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相差五岁姐弟恋维持一年半

19年3月24日,有媒体拍到陈小纭与疑似于小彤以及于小彤的妈妈玉渊潭公园赏樱,恋情曝光。

2021年7月初,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疑似分手,陈小纭把社交平台上和于小彤有关内容都清空了。不过,当时男方工作人员称是假消息。

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

陈小纭和于小彤宣布分手,也是令不少粉丝们惊讶不已,还有人表示自己根本接受不了,没办法相信自己追了那么久的CP竟然分手了,甚至粉丝们都开始发文表示:我们还能相信爱情吗?

其实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姐弟恋经常在朋友圈秀恩爱,还被粉丝们封为是娱乐圈最甜蜜的小情侣,如今两个人宣布分手也是令人有点唏嘘不已,没想到那么被人看好的恋情,最终竟然也没能走到最后。

其实就像陈小纭和于小彤自己说的,他们笑过也哭过。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欢声笑语,而之前也有人爆料两个人经常发生矛盾,于小彤大男子主义很厉害。不过这是情侣之间必然要经历过的路程。

于小彤在参加某运动的综艺节目时,还公然和周震南说陈小纭是自己的女朋友,那时候还是满脸的宠溺和幸福,如今就这样的宣布分手,着实令人觉得有点可惜。不过既然他们选择这样面对,我们只能选择尊重他们。

陈小纭于小彤发文宣布分手:分开是自然平静的,笑过也哭过。七夕情人节马上来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选择这样的时间呢?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分手的具体原因,但是我们也只能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吧。

于小彤陈小纭恋情

最近网友拍到于小彤和陈小纭在一起的画面,这已经是第二次拍到了,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地铁上偶遇于小彤与陈小纭,两人疑似恋爱。

近日,于小彤陈小纭两人接疑似于小彤妈妈的女士回京,第二天三人便一起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花。期间陈小纭一直挽着于小彤手臂,两人还牵手甜蜜对视,陈小纭与疑似于小彤妈妈的女士也相处和谐,不光挽着女士的手臂,还为这位女士涂唇膏。

3月25日两人再曝恋情实锤,牵手游玩公园画面曝光。

当天于小彤与陈小纭一行三人现身某处公园,为了低调,于小彤与陈小纭一开始都是戴着口罩,进入公园后,两人就甜蜜的牵着手,虽然低调,但陷入爱河的两个人还是穿着同款色“情侣鞋”。

2月26日,有网友在地铁上偶遇演员于小彤,并拍下了他与同行女生的互动。称这是“贾宝玉”和他的新女友,于小彤新恋情疑似曝光。

于小彤海陆分手

于小彤也曾经在微博上高调的向海陆示爱过,发文说:“海陆我爱你”但随后就删除了,虽然删的非常的快但还是还是被细心的网友截了图。虽说是经常的分分合合,但是两人真的是很搭的。2015年3月于小彤被曝与恋爱;7月,二人被拍到在三里屯逛街购物,当街亲吻。两人曾经在节目里大秀恩爱,身上还有同款纹身,如今分手了,挺叫网友遗憾的。

网传于小彤和海陆两人的相识,是通过朋友聚会遇到,也一样有说是经过介绍。但不管怎样,相遇总是美的,只是结束太匆忙。

2021年年末,于小彤晚上发了一条微博。又是“当断不断的不舍”,又是“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这很明显是感情生变了吧。有媒体去向海陆方面的工作人员求证了,对方的回答是:不知道于小彤在表达什么,但两人早已分手,还是朋友。

于小彤曾被拍夜会网红,陈小纭暗示男方出轨

据悉,两人于2021年约会被拍恋情曝光,同年5月发文公开恋情。于小彤发布一则陈小纭视频,甜蜜喊“晚晚”,而陈小纭也在评论区回复“安安”,一时甜倒众人。

随后两个人还一起参与录制了真人秀,节目中两个人虽然不乏小甜蜜,不过,对于于小彤的一些行为也引来不少网友吐槽,比如于小彤因为陈小纭的手机里存的是前男友的歌单,而吼哭陈小纭被吐槽大男子主义又小孩子气,两个人的这段感情也被众网友各种不看好。

而在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于小彤深夜在KTV与众多网红狂欢一则视频,身边美女环绕却并未见陈小纭,引起了网友热议。

虽然随后又有媒体拍到久未同框的两人一起现身便利店,选购了一些零食和饮料,男方左手拎着一袋吃的,右手拽着行李箱和小牛皮袋,对比女方两手空空,尽显男友力,也力破了外界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

女方近段时间也是动作不断,6月28日,陈小纭生日前一天晚上直播时,全程一个人读信唱歌,身边不见男朋友的身影,背景音乐是《匆匆那年》,头上还戴着绿色发箍,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她在暗示分手。

而6月29日生日当天,作为男友的于小彤有时间为好友转发微博宣传新剧,却没时间为女友送上一句生日祝福,也是令人疑惑不已。

除此之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现在在陈小纭的社交账号上搜索“于小彤”这三个字,没有一条相关内容,这意味着她把和男友相关的动态都删除了,因此外界对于两人的分手传闻愈演愈烈。

7月3日晚,陈小纭又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射箭场上的拿着一把绿色的弓练习射箭,看起来状态还算不错,顺便还感谢了好友送的衣服,看起来就是一条很正常的动态。

而她在评论里发了一句话,却引起了网络热议,她写道“我命里缺木,大师让我多穿绿色,再说了,绿色多好看”,还配上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令不少网友猜测:这真的好明显,是在暗示什么吗?甚至还有人直接劝女方远离渣渣,做一个潇洒豁达的人,再次将两人分手,男方疑似出轨的传闻推上热搜。

不过随后陈小纭又表示自己没有暗示也没有内涵,只是单纯喜欢这个有活力的颜色而已。

7月16日再次有网友发帖询问:于小彤分手了吗?并晒出了几张截图。

原来是因为在今年的《超新星运动会》中,指导于小彤射箭的老师张娟娟在线吃瓜,询问男方:你女朋友怎么没来给你加油?

而面对这一问题,于小彤只能尴尬地一笑而过,就没有了下文。

如今看来两人分手也是早有预兆,不管如何,祝福两人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于小彤陈小纭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