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子被下药事件

女子被下药事件

女子被下药事件 女子被下药事件

前段时间的遭熟人下药相信大家都还有印象,这件事情在过去了一段时间之后检方回应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药,并且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很多网友很不解女子被下药事件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果,但警方也是发现有很多的疑点,因此大家耐心等待,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检方回应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药

此前报道深圳一女子在餐厅遭同行男伴“下药”一事,7月30日14时40分许,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检察院对此事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具体信息之后会由警方发公告。

30日,被“下药”的当事人在微博发文称,她于29日接到了福田区检察院的电话,检方告知案件目前由福田区检察院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接下来将由公安机关进行侦补。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也相信正义不会因辩解而偏颇。”当事女子在微博中写道。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7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时,被同行男子在自己的水杯内“下药”,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并好心提醒她。

15日晚,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获悉,“女顾客遭男伴下药 ”一案中的嫌疑男子赵某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拘。

女顾客遭男伴“下药”事件引发的沉思

谁能想到一起吃个饭还能遭熟人下药?

我给大家还原一下事件经过:女子和男伴一家餐厅吃饭,女子去卫生间的同时,该男子往女子的杯子里下药。正好被店员发现,以加水的理由换了加药的水杯,并告知该女子,才让女子逃过一劫。

一、 他们之间有什么大仇?并没有!

很多人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他们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仇或者过节。其实并不是,他们没有一定私人恩怨,相反他们关系还不错。

据当事人女子在微博上爆料,她和下药男子赵某溪是熟人。

他在四年前就已经认识了,当时赵某溪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是校辩队的辩手。

而之后他们就一直有着断断续续的联系,不久越某溪去了美国戴顿大学留学。

这次回国就约当事女子相聚,没想到竟是别有用心。

真不敢想,经常和你聊天的人,竟然有一天对下毒手。就像当事人说的,陌生人我们或许有几分防备,但周围的熟人人,面对他们的匕首,我们可能毫无觉察吧。

二、 身边的熟人不一定都是好人

熟人之间的亲密相处,往往让我们容易放松警惕,有时让我们忘了身边还有坏人。

曾看到一条热搜让人看完瞬间感觉寒气逼人。

有位网友晒出了QQ空间好友的一条说说:

“我买了20粒避孕药,磨成粉,分批放在我两个室友的饭里。”

而且她还感觉做了件了不起的事情一样,接着晒:“有一个已经吃了四粒了……我打算让她们两个一个月吃饭这二十粒,一粒不剩,嘿嘿……大家还是好朋友嘛……反正已经大四,这是我给你们的毕业季礼物嘿嘿。”

看完,是不是让人感觉害怕,暗地里给人家下药,表面上还当是好朋友,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可怕。

据有些网友看到这条状态,提醒她:“人家要是吃了不能怀孕,子宫坏了,追查下来你就倒霉了。”

而她则非常淡定地表示:“怎么追查嘿嘿……神不知鬼不觉,都没吃出味道怎么知道是我干的嘿嘿……都毕业了分道扬镳爱谁谁。”

很多人以为熟人没事,熟人安全,其实不然。人心隔肚皮,你怎么知道他们的心是红是黑的?

越是熟悉的人,越是能够轻而易举地对你造成危害。

此前报道

店长回应保护遭熟人下药女子称是该做的,女子:下药者说药是为其女友准备

近日,深圳,一女子自曝水杯遭熟人下药后被好心店员所救。女子称,店员注意到男子在杯中放入粉末后,以续杯为由收走水杯。随后女子被店员私下告知,同时在其掩护下离开后报警。网友称为“教科书式的营救”。店长称,事发后有很多网友电话点赞,同时表示,“保护女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女子水杯遭熟人下药被好心店员所救,本人发文称下药者欲来深圳当面讲清

广东深圳,一篇女孩在餐厅吃饭差点被男同伴下药的网帖引发关注。据当事女生描述,店员发现男同伴下药后及时告知了自己。餐厅店员说,发现女生水杯被下药后,一直站在女生身边,随后以添水为由把水换掉了。目前女生已报警。

12日晚,该女孩发长文讲述事情经过,称下药男子欲前往深圳当面道歉。

女子在外怎么保护自己

第一:一个人在路上走的时候,千万不要带着耳机听歌。不然后面有人跟踪你,你都没有发现。

第二:包包里备着一个迷你报警器,这个网上有的买,价格不贵。因为如果你手里的防狼喷雾,被坏人抢走,反过来喷你,真的毫无反抗力。而报警器响很久,能够吸引路人注意。

第三:快递的收件地址不要填自己家里,改成公司,为了避免有不法之徒记住你的信息。

第四:一个人住的时候,记得在阳台挂一件男士的衣服或者裤子,造成不是一个人住的假象。不管外出还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反锁门,千万不能忘记。

第五:记得经常和家人,或者朋友报平安,因为如果你一旦失联,遭遇不信,他们能第一时间发现。包括你要去陌生的地方,也要告知他们。

第六:如果绑架你的人问你要钱包, 不要递给他,而是拿起钱包往外面丢。一般情况下,他对你的钱包比对你感兴趣。等他去捡钱包的时候,你要往反方向拼命的跑。

第七:不要做黑车,哪怕人家再也忽悠你,说车费怎么便宜,都不要坐,价格第一位。包括打车的时候,如果发现不对劲,要第一时候和你家人联系,告诉他们车辆的一些信息。

第八:女孩子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如果坏人要伤害你,你可以用腿部猛踢对方的下体。这一刻,你的性命最重要。

第九:如果在路上,突然有陌生人拉着你就走,你不要喊救命,要喊抓流氓,最好是指一个特定的人,比如穿灰色衣服的大哥、带帽子的大姐。因为有些人会选择漠视,但你指定某个人,如果不帮你他们会有愧疚感。如果围观的人还没有帮你,那你就抢人的包包直接摔,闹出点动静来。哪怕事后你要赔偿,但至少这一刻你是在保护自己的生命,不然被人拉去,后果不堪设想。

第十:如果一个人在外面住酒店,记得反锁门,不要轻易给人开门。关灯拉窗,用手机拍照模式看周围有没有红外线,测一下有摄像头吗?酒店的东西最好少用,会不干净,哪怕是几星级的都要注意。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女子被下药事件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