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100亿消费券怎么领取

100亿消费券怎么领取

100亿消费券开抢 100亿消费券怎么领取

小编今天给大家说的这个可是实实在在的福利,那就是从7月1日开始支付宝会发放100亿消费券,大家可以在今天起连续17天在支付宝开抢消费券,当天领取完就可以当天使用,这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实体经济有更多的发展,促进大家的消费,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100亿消费券开抢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起,支付宝将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消费券,消费者只需进入支付宝搜索数字“717”就可领取,当天领券,当天使用。这是全国200多个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元。

活动页面显示,全国范围内,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消费者都可参与本次活动。消费券开抢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12点,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共计17元的消费券。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消费者领到消费券后,可查看具体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具体使用说明可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717生活狂欢节消费券”。

目前,支付宝百亿消费券活动商家报名通道正在持续开放中。商家上支付宝搜索“717报名”即可加入。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目前,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其中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

除了通用优惠券,在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页面还可以看到,目前包括哈根达斯、永辉超市、汉堡王等商铺已经在上线店铺专属优惠券,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领取使用。

100亿消费券怎么领取

从蚂蚁金服了解到,明天 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郑州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这是继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支付宝首次发放的全国范围跨城通用消费券。

抢券时间

2021年7月1日-7月17日,每天8点、12点准时开抢。

如何抢券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搜索框输入“消费券”,点击搜索框下方的“百亿消费券即将开抢”,进入抢券预约页面后

点击红色“提醒我”按钮,防止你与消费券完美错过

消费券面额有多大

消费券为券包形式

面值共17元,含三张消费券

2元一张 满10元使用,5元一张 满25元使用,10元一张 满60元使用

注:不可与政府券同时使用

领取规则

1.可领取人群:全国范围内 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可参与本次活动;2.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均可参与抢券;3.用户每天有1次抢券机会,当天领取成功后不可参与其他场次的抢券。

使用规则

1.消费券领取后当日有效,超时未使用自动过期,券过期不补发;2.三张券不可以叠加使用,每笔订单只可使用1张消费券;3.退款不影响券有效期,有效期内可再次使用,已过有效期无法再次使用。4.单用户当天只能核销一张 。

为什么会有100亿消费券

消费券能促进消费吗?能。

现代广告之父克劳德霍普金斯用其35年追踪广告的经验告诉我们“消费券能促进消费”。

无形的消费券的原理类似于一个杠杆,可以撬动消费潜能持续释放。

郑州首期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发放两日核销1152.4万元,带动消费1.28亿元,乘数效应达11倍;杭州首期消费券发放当天,至少有1/7的人将领取到的消费券核销完毕,核销范围达到500万至600万商户,全面覆盖了大型商户和中小商户。

显而易见的是,企业、商家的现金流逐步被盘活,原先停摆的机器开始运转,重新回血。

发消费券的逻辑

刚刚稳住疫情,浩浩荡荡的发券行动就来了。为什么发券必须马上安排?

其实疫情带来的影响,每个人都能够感同身受,隔离在家,餐饮业受到的影响最为直接,西贝、海底捞这样的大餐企都经历了命悬一线,别说小饭店了。

第二波就是企业和工厂,一线员工不能复工、机器关停,生产、销售环环受阻,停下来不要紧,保持呼吸就还能活着。但是仓库里还堆着卖不出去的货,消费源头不开闸,生产就是徒劳。

另一头,经历了疫情,很多人开始减少开支,规避风险,把钱存了起来。一旦消费行为减少,直接导致上游生产、流通的降速。再接着就是失业、消费更少的恶性循环。

根据华夏时报的报道,疫情造成我国一季度的经济损失近3万亿元。如何复苏?怎么去盘活整个市场?

消费券成了其中的一味解药。在平时,10块钱可能只够买个手机壳,凭什么能扛起盘活市场的担子?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不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没有消费券,会发生什么?

比如一顿30元的午餐,为了达到“40元减10元”的用券标准,可以给自己加一个鸡腿,用完券后还是只用付30元。那这只鸡腿意味着什么?

从源头上看,关系到养鸡户、物流、销售,甚至饲料生产方。鸡腿的消费增加了,上游的各个环节才得以继续流通,相关的人、机器得以工作和运转。

以杭州为例,3月底发了首期1亿元的消费券,3天带动了6.37亿元的消费。而这次在全国,有超过100个城市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平均杠杆效应超过了8倍,部分地区甚至是15倍。

拉动消费的另一头,消费券正在盘活着数百万家小店。

“整个五一小长假,仅仅4月30日当天,同时有30个城市在支付宝发放数字化消费券,在消费券和在五一小长假双重刺激下,全国有800万家小店,今年营业收入已经全面超出去年同期。”蚂蚁集团CEO胡晓明透露。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100亿消费券开抢资讯!

以上就是100亿消费券怎么领取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