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十二色眼影怎么样

完美日记十二色眼影怎么样

完美日记眼影怎么样 完美日记十二色眼影怎么样

相信很多姐妹都已经成功剁手了这款眼影盘,也就是从19年开始火起来的完美日记十二色动物眼影盘,它是以动物作为系列,打造了不同场合可以用的眼影,而且现在完美日记的产品系列在全网都算是比较平价又好用的产品了,那么到底完美日记的眼影盘好不好用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完美日记十二色眼影怎么样

2月25日零点,小狗盘在李佳琦直播间全网首发,数秒之内,15万盘眼影便被一抢而空,还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抱怨抢不到货,“N姓女明星”Never的带货力真心不容小觑。值得注意的是,李佳琦及其狗狗Never此次和完美日记合作,还不忘公益,暖心的举动收获了大家的感动。

完美日记推出了动物眼影盘的新色款,分别是小狗盘和小猫盘。这两个眼影盘都包含了12种充满了情绪色彩的颜色。这不是完美日记第一次做跨界联名了,只不过这次更为特殊的是,品牌联名的对象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狗,完美日记作为立志于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Chinese Beauty Icon,一直在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声。而这次的这个特别的联名,其实还更为了公益发声。

完美日记和故宫、中国国家地理、大都会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探险家Discovery等知名IP都合作推出过联名款彩妆。借助这些IP深厚的文化底蕴,赋予完美日记产品全新的品牌魅力,迎合了95后、00后愈来愈追求个性和文化内涵的消费心理。

在2021年,完美日记就已经推出了和探索频道联名的十二色动物眼影盘,这个系列的眼影盘用Discovery镜头下野生动物#猎我所见#的眼神作为创作灵感,用独特的手法阐释了大自然大胆野性的魅力。该联名的初衷,是希望能够从时尚美妆的角度,把动物与自然的灵感带到生活中与大家一同体验。

完美日记的优缺点

优点:包装好看,外壳质感很好。每盘的第一个颜色上面印有这盘动物的爪印,还怪可爱的。眼影摸上去软软糯糯配色好看显色度。闪片略飞粉,可以接受。每一盘有6个哑光,4个珠光,2个大闪。

缺点:眼影格做的稍微有一点点粗糙但是完全可以忽略!

老虎盘:超百搭超日常,干啥都行。

小猪盘:女孩约会必备,斩男色,直男最爱!

小蛇盘:日系元气/森女系,阳光明媚的天气配上春意盎然的绿,超级元气。

冰狼盘:蹦迪/吓小孩/万圣节,最不日常的盘,但是蓝色珠光闪片真的超美,仿佛你的眼睛上有一条银河、

完美日记为什么会火

有态度,有温度的动物眼影,确实更是让完美日记在年轻人里逐渐成为“C位”。在今年的天猫38节的前1个小时里,完美日记在包括眼影在内的5大美妆品类登上了NO 1。其中动物眼影在4分钟就已经售罄,并创造出了每秒卖出2000件的斐然成绩。与此同时,完美日记在仅42分钟的时间里,成交就超越去年38大促的活动整体,成为了彩妆品牌的NO 1 。

以上就是完美日记十二色眼影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