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肯德基螺蛳粉汉堡

肯德基螺蛳粉汉堡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肯德基螺蛳粉汉堡

螺蛳粉是广西的特色小吃之一,近年来螺蛳粉受到了越来越多盆友的喜爱,很多商家都推出了包装的螺蛳粉,这也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螺蛳粉的美味。现在就连肯德基也参与了进来,有消息报道称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并且将会在本月26日于部分城市的KFC餐厅开售,有网友调侃道肯德基真的是越来越接地气了,期望之后能够给出更多的惊喜。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10月14讯 以后走进肯德基,扑面而来的将不再是炸鸡的香味,而是酸爽的螺蛳粉味道?昨日,记者从肯德基官微获悉,肯德基将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首季上新菜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狮粉。

记者了解到,首季产品从2021年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部分KFC餐厅陆续上市,其中螺蛳粉系列将从2021年10月26日开始售卖。

对此,肯德基介绍,此次推出的包含螺蛳粉在内的一系列快煮包装食品并不适用于堂食,而是针对“懒人经济”推出在家速煮的方便速食产品。“该系列产品并不是堂食产品,而是消费者买回家自己动手烹煮的速食产品。”肯德基介绍,KAIFENGCAI系列产品操作便捷,还可以让年轻人在几分钟准备的过程中享受动手的乐趣。

众所周知,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2021年广西柳州官方表示,作为广西非遗的螺蛳粉正逐步申请国家和世界级非遗。螺蛳粉会带有一股特殊的“臭”味,这股“臭”味来源于螺蛳粉里的酸笋,是鲜笋经工艺发酵后酸化而成的。有网友戏称:“从气味儿上说,炸鸡肯定是干不过螺蛳味儿的!

“肯德基作为快餐巨头反应确实比较快,本地化的效率也很高。从螺蛳粉受到新生代的青睐后,肯德基势必也想借整个螺蛳粉的粉丝效应去增强它在门店的流量以及人气。”中国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对媒体表示。

网友吐槽: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网友自然吐槽欲爆棚。

期待中莫名有点害怕……

没想到我也有在肯德基吃螺蛳粉的一天。

还有不少人关心:螺蛳粉味大怎么办?

这个不用担心,肯德基已经说了是预包装产品啦。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快开成一家中式餐馆了……

肯德基预包装食品有望成为品牌下个方向

肯德基多年来一直在把品牌变成更中国本土化的“开封菜”,如今除了在餐厅内推出中国式菜色,预包装食品有望成为品牌下个方向。随着方便速食产业升级,出现了更为精细的品类划分,螺蛳粉、酸辣粉等细分品类陆续崛起。柳州市商务局数据显示,2021年袋装螺蛳粉产值已突破60亿元,2021年上半年已达到49.8亿元,产量增长616.9%。口味小众的螺蛳粉正从地方走向全国,本地企业也在开发品质更稳定、口味更标准化的方便螺蛳粉。

另一方面,诸如拉面说等中高端、主打健康快捷的预包装食品颇受年轻人欢迎。这类产品价位更高,使用的食材也更精细,而肯德基推出预包装螺蛳粉也符合这一市场趋势。

百胜中国对界面新闻表示,这些产品的主要目标客群的确是那些在不同场景对快捷用餐感兴趣的年轻消费者,“迎合中国年轻人需求,让年轻人能够在更多场景享受肯德基不一样的美食。”

肯德基这一做法也不是毫无道理

在疫情期间,众多餐饮巨头试水速食、半成品领域,推出一系列宅家的方便食品。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广州酒家推出盆菜、速冻菜式等,速冻产品业务增长64.4%;海底捞推出91种半成品方便菜肴等新菜品;唐宫中国推出方便在家用餐的鲜活海鲜、安心盆菜、方便菜等;吉野家北方代理商合兴集团也推出“家庭厨房”等速食产品线,并迅速成为新的收入来源及增长动力。

同时就在10月12日,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从今天起推出植物肉系列产品,包含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植世代黄金鸡块两款植物肉产品及相应套餐。

据肯德基方面介绍,植世代系列肉类产品全部由植物肉制作而成,蕴含优质蛋白,可以兼顾能量与营养。在价格方面,也相对亲民,仅略高于同类普通产品。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售价为35元,仅比星级厚作和牛堡价格高出2.5元;植世代黄金鸡块 4块售价11元,与普通黄金鸡块 5块价格持平。

随着这样两种新品类商品的登陆,我们也可以看出肯德基在商品方面做出新的尝试。不过,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人造肉行业目前还是一个小众品类,目前仍处于导入期。

正式上线了!肯德基北京37家门店开卖植物肉汉堡鸡块

10月12日,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从今天起推出植物肉系列产品,包含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植世代黄金鸡块两款植物肉产品及相应套餐。产品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6座城市上线,北京地区已经有西单商场、宣武门、朝阳门等37家门店开售。

据肯德基方面介绍,植世代系列肉类产品全部由植物肉制作而成,蕴含优质蛋白,可以兼顾能量与营养。记者注意到,植物肉产品的价格也相对亲民,仅略高于同类普通产品。肯德基点餐小程序显示,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售价为35元,仅比星级厚作和牛堡价格高出2.5元;植世代黄金鸡块 4块售价11元,与普通黄金鸡块 5块价格持平。

今年4月,肯德基曾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开展植物肉黄金鸡块“公测”。今年6月第二轮“公测”过程中,植物肉黄金鸡块和新品植物肉牛肉汉堡共同在北京宣武门店上架销售,但仅持续3天时间,产品也是限量供应,第一天上架4小时后就很快售罄。据肯德基方面介绍,此轮限量销售将从今天持续至10月18日,方便更多普通消费者轻松在身边的肯德基门店尝鲜。

据了解,植物肉的原料主要是豌豆蛋白,通过加热、冷却、加压等现代工艺模拟肉类蛋白纤维口感,蛋白质含量不低于肉类。在前一轮的“公测”过程中,许多食客也对植物肉的口感和香味给出好评。除了肯德基之外,近半年来,星巴克、喜茶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也相继推出植物肉鸡块、轻食和汉堡等食品,植物肉产品已经在各品牌数千家连锁门店里“遍地开花”。

不过,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人造肉行业目前还是一个小众品类,依然处于导入期。“消费者虽然对这类产品抱有新鲜感和好奇心,但同时也对其安全、营养等方面有所怀疑。未来人造肉有可能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一种非常重要的副食品,但要完全取代真正的肉类,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以上就是肯德基螺蛳粉汉堡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