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Mac新年限定口红2021

Mac新年限定口红2021

Mac新年限定 Mac新年限定口红2021

东方美学进入大众视野,靠的是轻施粉黛的万种风情,以及淋漓尽致的东方美韵。随着东方美的流行,宫廷元素也逐渐成为了美妆潮流。而2021年的Mac新年限定美妆正式结合了东方美学设计而成,一起来品一品它们的美貌吧~

2021年Mac新年的限定系列美妆,小编真的有被惊艳到。宫廷印花的包装,琳琅彩绘,十分精致高贵,每一款彩妆都是采用的宫廷元素。灵感来自中国皇家瓷器用具中最具特色的瓷胎画琳琅,融合琳琅彩绘的配色,将中西方的传统美相结合,精致有细腻,成为美妆里别具一格的设计,特别适合在新年的时候当做新年礼物赠送给亲朋好友。

Mac新年宫廷限定系列中有什么呢?

1、宫廷限定子弹头唇膏:

1RUBY WOO:经典正红色,蓝调红色,惹眼出挑,实力打造新年开运装;

2MARRAKESH:棕红脏橘,橘调红棕色,暖冬显白,轻松打造新年锦鲤妆;

3COCKNEY:甜心草莓红,水红金闪,甜蜜暴击,开运桃花妆优选色号。

2、宫廷限定唇彩:

1RUBY WOO:气质晶亮红,蓝调红色,成熟魅惑;

2GOLDFINCH:梦幻珠光金,金色珠光,清新闪耀;

3MAGICALLY SELIGHTFUL:浪漫玫瑰色,淡玫瑰红,温柔烂漫;

4HEROINE:炫亮滟紫,闪亮炫紫色,个性张扬。

3、宫廷限定生姜高光

4、宫廷限定时尚胭脂

5、宫廷限定9色眼影盘

6、宫廷限定海洋亮白气垫霜

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宫廷限定生姜高光了,高光的压花图案是一条龙,浮雕的立体程度,细节的勾勒,感觉就像是把九龙壁搬到了面前,美貌值满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购物攻略

以上就是Mac新年限定口红2021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