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子一家五口遭灭门

女子一家五口遭灭门

女子一家五口遭灭门 女子一家五口遭灭门

昨天四川某小区发生了一起十分重大的命案,一家五口惨遭灭门,据其邻居描述,犯罪嫌疑人是受害者蒋某某的前男友,此次惨案的原因可能是由情感纠纷引起的,不过犯罪嫌疑人在杀害一家五口之后,便在某宾馆内自杀跳楼身亡。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女子一家五口遭前男友灭门

8月9日,四川自贡一小区内五口人死于家中,事发小区附近一商店老板透露,8月9日晚,小区里来了很多警察。他听到警方说,小区里死了一家五口人,其中包括一对11岁的双胞胎女孩。“五口人里有一个是嫌疑人的女朋友,可能是感情纠纷吧。”

8月9日,四川自贡富顺县一宾馆内有男子坠楼身亡。8月10日,新京记者从富顺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处获悉,坠楼男子为一起案件嫌疑人,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有知情人透露,警察在坠楼男子口袋中发现两部手机,根据调查发现其中一部手机机主一家五口被杀害,地点在宾馆周围的一小区内,两地距离1.1公里。被杀害的一家五口都是四川自贡兜山镇人。

8月10日,记者从富顺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了解到,涉事小区确实有命案发生,嫌疑人已经跳楼自杀,案件其他细节不便透露。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邱某某 男,33岁,自贡市大安区人,系蒋某某前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已于8月9日上午在富顺县某酒店坠楼身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归于尽:嫌疑人作案后坠楼身亡,其口袋里有受害者手机

8月9日上午,四川自贡富顺县一宾馆内有男子坠楼身亡。

一知情人表示,警察从坠楼男子口袋中发现了两部手机,根据调查发现其中一部手机机主一家五口被杀害,地点在宾馆附近的一小区内,两地距离仅一公里左右。

经核查,坠楼男子就是邱某某。

富顺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坠楼男子就是富顺一家五口灭门案的嫌疑人,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8月10日,10日上午,富顺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等待后续:

10日上午,富顺县富世镇人民政府党政办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昨晚富世街道辖区内确实发生了一起命案。

该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镇政府的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都赶到了现场,主要是协助县上部门处理此事。至于案件详情及事发原因等,不方便透露。

对于该案,网友们评论中表达最多的情绪是不解与害怕:

"到底是怎样的纠纷才下此毒手,以至让一家五口无一幸免?"

"我就是可怜这对双胞胎女孩,太可惜了,就不能放过孩子吗?"

还有网友呼吁,无论任何关系之间遇到了问题都不要选择极端的处理方式,只会酿成无可挽回的悲剧,害人害己。

遇到感情纠纷怎么处理?

协商处理,协商不成,可以起诉。

离婚案件庭前调解是否必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32条规定:“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简易程序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十四条:“下列民事案件,人民法院在开庭审理时应当先行调解:

一、婚姻家庭纠纷和继承纠纷;”。

由此可见,做好离婚案件的调解,是法律程序要求。

而庭前调解具有以下优点:

一是不经过开庭程序,可以减少庭审中的矛盾与对抗,避免了矛盾的激化;

二是容易调解和好,由于庭前调解不拘形式,可以法官调解,可以邀请亲朋劝解,可以背靠背找矛盾,也可面对面做工作,容易取得彼此谅解,使得双方和好。三是协议便于履行,由于调解是出于自愿,双方对结果也认同,使得协议不仅当即或如期履行,最大限度减少了人为障碍。

在生活中的感情问题属于民事纠纷,解决的主要手段还是以协商为主法律为辅,如果在纠纷问题过程中出现了犯罪行为就要依法进行追究刑事责任,因此在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我们要冷静下来,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进行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女子一家五口遭灭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