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挖掘机送新人结婚

挖掘机送新人结婚

挖掘机变鹊桥送新人过河结婚 挖掘机送新人结婚

结婚从古至今都是一件大好事,但是最近湖北有一对结婚的新人却遇到了点小困难,那就是结婚的时候遇到了洪水,洪水把路淹了没法过,正当愁眉苦脸的时候,人们想了一个办法,用挖掘机把这对新人运过去,就好像“鹊桥”一样,让两位新人顺利的到达结婚现场,这可真是一件让人看了高兴的好事呀!各位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挖掘机变鹊桥送新人过河结婚

在湖北十堰,有对新人结婚遇到洪水,洪水把道路堵上了,不得已只能请挖机做鹊桥摆渡过河。

因为最近下雨一对新人结婚要通过一座毕经之路,可惜桥被大水冲掉了,那要怎么过去呢,于是在场各位就的为了过河而着急。有人提议用船划过去,可是下面洪水那么大,船划不过去,船一下水就会飘走,根本固定不了路线了。那场的亲朋好友也是为了事发愁,那到底要怎么才能安全过河,这下愁的一大片。

就这这时人群中有主意,说要不要在附近找一台挖机送过去,这样可好,亲戚朋友想了想,看了看附近的的地理位置,判断水的深度与宽度,挖机是否能够升的过去,于是主意被大家觉得可行,然后就联系附近挖机师傅来帮忙,就这样司机开着挖机来到了河边。

当新郎新娘第一次感受着做挖机的感受,这一幕也让围观的群众哈哈大笑,看多了用豪车接送新郎新娘,可是今天却看到用挖机接送新郎新娘,这也是头一次,两位新人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婚姻还有这么刺激的项目,这也让两位新人过了一把瘾,最后两位新人顺利到了对岸。也就过了一把难忘的婚礼,这可真的是: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共挖机!

这个视频在网上立刻火了起来,挖机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显然这个遭遇会成为小伙子和他的新娘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事情,挖掘机师傅也不会想到自己的挖机会当一回鹊桥。

也有网友羡慕,这才是命中注定的一对,虽然遭遇洪水等天灾,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不少网友也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白蛇传》,里面网友记忆最深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也被引用。有网友借用《白蛇传》名言改道:“千年修得同船渡,万年修得共挖机”,很显然这台挖机也成为网络平台最热门的挖机。尽管结婚的路上困难重重,但这对新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也祝愿这对新人百年好合,新婚快乐!

扩展资料:举办婚礼要注意什么

1.策划

大概提前一年找了婚礼策划公司,业内不错的策划公司。把自己的要求和想法跟你的统筹师谈好,等设计师出方案,统筹在婚礼前基本会给你很多建议。

2.婚期

其次要确定婚期,提前大半年预定了酒店,在五月十月这样的月份属于婚礼hot期,提前预定能够更大程度的挑选心仪的酒店。

3.定制婚纱

婚纱的定制周期一般2个月左右。新郎的西装可以选择德国的Boss品牌,在SKP专卖店购入,可以免费修改适合你的尺寸,服务很好。

4.确定宾客

确定人数后需要准备烟酒糖茶,以及用餐的规格,准备请柬和签到回礼等。

5.烟酒糖茶

费列罗、茅台、红酒、锐澳、果汁、中华、苏烟,其中费列罗和中华会单独给到来宾带走。

6.摄影摄像化妆

摄影摄像化妆基本都是包含在策划里的,分不同的档位,比如有五千的摄影师有八千的摄影师,化妆师也是一样,如果不喜欢自带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和策划协商减去这一部分的费用,自己单独找,基本北京上海这样的地方有很多摄影师,也可以去其他城市跟拍,甚至策划公司也可以去其他城市布景,可以先去看看客片和摄影师的作品,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比如有的摄影师风格是大气华丽的,有的摄影师则着重人物的细节,有的小清新有的个性,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7.婚礼前一天彩排

基本上婚礼前一天策划就去酒店布场了,你需要和你的老公,父亲走台,因为父亲要带着你把你交到新郎的手里,要两人跟着音乐步伐一致,有什么问题好及时和统筹沟通。婚礼音乐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也可以和统筹沟通,或者有纪念意义的VCR。

8.婚礼前夕

可以和姐妹们来个小派对,做指甲,做美容,婚礼前一天一定要早点睡觉,因为第二天很早化妆师就会来化妆。因为我没有订婚车,怕路上堵成狗,没有必要的就省去了,前一天晚上和闺蜜直接住酒店,如果第二天要闯门,可以提前和姐妹们想一些小游戏什么的,小小的为难一下未来的老公和伴郎们哈哈。

9.婚礼致辞

婚礼的致辞是要求每个上台的人认真准备的,防止婚礼当天太过紧张而导致的忘词,出现尴尬的场面。

以上就是挖掘机送新人结婚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