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王宝强女友冯清

王宝强女友冯清

王宝强女友冯清开豪车素颜状态差 王宝强女友冯清

说起王宝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他是众所周知的喜剧演员,从剧组跑龙套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变成了一线明星。最近,王宝强女友冯清素颜照曝光,看起来很憔悴,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实平日里的冯清打扮后还是很美丽动人的。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王宝强女友冯清开豪车素颜状态差

7月6日早上,王宝强的女友冯清素颜照曝光,冯清身穿白色印花上衣,从王宝强的豪车副驾驶走出来,二人的感情似乎很稳定,虽然并未看到王宝强,但是王宝强能将豪车给冯清自由的驾驶,也是非常的信任她了。

不过从冯清当天是全素颜的状态,并未精心打扮,头发也有些凌乱,眼神迷离略显疲惫。整体状态比较差,皮肤暗沉无光,非常憔悴。平日里精心打扮的冯清还是十分美丽动人的,相信她在休息好之后状态一定会恢复好的。

其实王宝强在遇到冯清之前,与马蓉有过一段深刻的感情。2008年王宝强公开与马蓉的恋情,两年后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随后又有一个女儿,两人原本十分幸福,却在2016年因感情破裂闹的不欢而散。

如今马蓉和王宝强早已开始了各自的新生活,王宝强刚满38岁不久,在5月21日当天感谢粉丝多年的陪伴和支持,同时承诺自己会努力拍出更优秀的作品回馈给大家。王宝强虽然没有帅气的外表,但是凭借着他自然生动的演技曾给很多人带来欢笑,离婚风波也并未打击他对孩子和事业的热爱,在儿子生日当天他还暖心发文说:"爸爸希望未来在你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可以伴你身旁。"

两人早已同居被传结婚将至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经历了两年多的争执双方各自有了自己的新生活,王宝强本人也变得低调不少,去年王宝强母亲去世才让他的新女友冯清曝光在大众视野,不过如今的王宝强一直非常低调,并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感情生活。

其实从去年11月王宝强与冯清就传出过结婚的消息,双方恋爱一年多,冯清已经受到了王宝强子女的认可。冯清也时不时被拍到被王宝强带着去工作现场,两个人早已经同居。

如今虽说王宝强一直没有回应再婚的消息,不过还是尊重他的选择,希望他的未来能够家庭幸福事业成功吧!如果真的好事将近,那他一定会高兴的向大家宣布好消息的。

王宝强个人简介

王宝强,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 ,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

王宝强6岁开始练习武术,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3年,凭借剧情片《盲井》获得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 。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天下无贼》而获得关注。

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同年,因出演《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顺溜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0年,出演战争剧《为了新中国前进》。

2011年,凭借喜剧片《Hello!树先生》获得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奖。2012年,与徐峥继《人在囧途》再度合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2014年,相继主演了科幻片《冰封:重生之门》、动作片《一个人的武林》 。2015年,主演了陈凯歌执导的奇幻片《道士下山》;12月,主演喜剧片《唐人街探案》。2016年,执导了个人电影处女作《大闹天竺》。2021年,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上映 。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离婚声明,与妻子解除婚姻关系。15日,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律师张起淮表示:马蓉方未提供实质性证据。2021年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以上就是王宝强女友冯清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