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林有有是谁演的

林有有是谁演的

林有有动摇了凌玲在我心中的位置 林有有是谁演的

说到最近大家都在追的国产剧,那三十而已绝对是有一席之地的,里面的剧情频频上了热搜,近日,还有网友表示剧中林有有动摇了凌玲在我心中的位置,应该都知道凌玲是我的前半生里的角色,也是扮演的绿茶小三,那大家为何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林有有动摇了凌玲在我心中的位置

《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领衔主演,近日《三十而已》频繁登上热搜榜但,而其中出现了一位网称高级绿茶的女配——林有有。

继共吃一个冰激凌、放烟花等事件,许幻山又为林有有买了靠近自己公司的房子,说是为了让林有有不要老是住酒店和点外卖,到了住所的时候林有有和许幻山还甜蜜相拥,网友看到这边可以说是非常气愤了,直呼许幻山渣男,期待顾佳离婚。

其实之前大家都是认为顾佳与许幻山是很搭的一对,许幻山有自己的工作,而顾佳兼顾内外可以成为许幻山的得力助手,并且他们有着稳定的生活和一个可爱的儿子。

许幻山与林有有的相识源自顾佳为讨好太太圈而举办的乐园会,许幻山吸引了林有有的主动示好,在林有有的“弱势”与顾佳的“强势”对比下,身为男人的许幻山自然是向给自己带来保护感林有有靠拢。

没有考虑家庭与孩子的许幻山沉沦在了这样一段感情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渣男。那么之后许幻山是会为了家庭浪子回头还是会选择新鲜感与顾佳离婚成为了观看者关注的焦点。

在追剧的同时,林有有的扮演者演员张月成为了网友抨击的对象,其演绎的角色恶劣程度已经让一些不理智的网友从剧情上升到了真人。

这就让网友想到了同样因为饰演小三被网友骂到退网的演员吴越。演员吴越当时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的凌玲作为小三插足别人的婚姻成功并嫁给了陈俊生,同时对待自己的孩子与陈俊生原来的孩子态度截然不同。

这样的小三形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度不满,恶意的评论瞬间充斥了演员吴越的所有社交平台,其言辞恶劣到演员吴越直接关闭社交软件退网。

三十而已林有有是谁发生了什么

剧中,陈姐偶然间掏出了许幻山衣服里的冰淇淋小票,还发现了许幻山藏起来的巴斯光年,顾佳第六感隐隐上线,觉得事情不简单,许幻山精神出轨,开始编谎言骗顾佳了。

顾佳如此敏感的反应,让许幻山也感觉到自己的不对,结束了乐园的单子后,许幻山就和林有有摊牌了。没想到林有有却是个高段位的人,直指许幻山只是按老婆给的人设而活,失去了有趣可爱的小男孩心态。

他默认了林有有的行为,这也让林有有认为他喜欢自己,于是两人后面的行为更“亲密”,更“暧昧”了,最终许幻山背着顾佳出轨了林有有。

许幻山的做法并没能让林有有放弃,她变本加厉的纠缠许幻山,许幻山最终还是抵挡不住诱惑出轨了,知道他出轨后,顾佳选择了离婚。

林有有结局是什么

林有有和许幻山结婚之后,许幻山的公司每况愈下,濒临破产。林有有本来就是看中的许幻山的钱,现在她没钱了,自然不会跟着许幻山。最后林有有彻底背叛了许幻山,卷着财产跑了。不过她的结局也不好,反而获得了应有的惩罚。

她一开始给人的印象是比较好的,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因为喜欢烟花便在乐园里工作,虽然辛苦但却很知足。她年轻,有活力,第一次跟陌生人许幻山见面没有丝毫的压力,表现得很有冲劲儿,让人觉得这个姑娘很特别,也很有意思。

不过,林有有的阳光开朗只是外表,其实她是很拜金的。比如两个人一起去买冰淇淋,林有有竟然咬了一口许幻山的冰淇淋,这个动作实在是太会撩了。

而且,林有有早就知道许幻山有家庭,还是处处勾引他。林有有的长相和学识确实不如顾佳,但是她很崇拜许幻山,这极大地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她以崇拜为理由接近许幻山,假装很爱许幻山,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林有有看上的并不是许幻山这个人,她更在乎许幻山兜里的钱。

说实话,许幻山其实也不是多喜欢林有有,只是在寻求一种活力。就拿李可来说,如果李可当时像林有有这样主动,或主动剥桔子喂给许幻山吃,或借机喝醉靠在许幻山怀里,我相信许幻山一样不会拒绝。

顾佳比许幻山出色,所以许幻山很有压力,他觉得自己有些抬不起头来。

林有有最厉害的一点,就是足够主动,大大满足了许幻山的大男子心理。她主动辞职,然后来找许幻山,就是一种赌博,但是她赌赢了。不得不说林有有的段位真的是高,将他抓得死死的。

《三十而已》8句经典台词

都想避风,谁当港呀

招聘鄙视链里,最底端的是三十岁已婚未育,随时都可能怀孕生子

长大后的重要标志,就是把好听的话说与外人听,难听的说给最亲近的人

难缠的客人都是幸事,站破脚说破嘴卖出去的丝巾和鞋子,是实打实的回血剂

在职场上选择用这种方式的女孩,是要付出代价的

夫妻之间八成都是平淡日子,走好了就能抵消前面的不如意,走不好,感情真的很难挽回了

我闺女能有今天不容易,我没帮上忙就算了,绝不能给她添乱了

你们家再好也是你们家,我不愿意寄人篱下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林有有是谁演的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