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洛杉矶飞机坠毁导致2人死亡

美国洛杉矶飞机坠毁导致2人死亡

美国洛杉矶一驾小型飞机坠毁 美国洛杉矶飞机坠毁导致2人死亡

近日,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一驾小型飞机坠毁,坠机的地点是在一处停车场附近,据警方救援后得知,飞机上2人死亡。这起飞机事故不禁让人想到今年2月份科比坠机事故也发生在洛杉矶。接下来,就让有图有真相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哦~

美国洛杉矶一驾小型飞机坠毁

当地时间9月11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凡尼斯机场 Van Nuys Airport附近坠毁,造成两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飞机于当天下午3时许坠毁,坠机地点为凡尼斯机场附近一处停车场。根据洛杉矶消防局的消息,他们在机场以西的地方发现了两具尸体,均为当场死亡。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死者是否为飞机上的人员。

美联社:一架小型飞机在洛杉矶某停车场坠毁,造成2人死亡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发言人称,这家飞机的目的地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的圣伊内斯机场 Santa Ynez Airport,在离开凡尼斯机场后坠毁。

报道提到,消防局在报告中称,飞机没有撞上任何建筑物。关于坠机原因,美联社称,目前还没有关于该问题的相关消息。

相关资讯:篮球巨星科比在洛杉矶坠机去世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关于失事原因,根据美媒得到的最新消息,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失事与洛杉矶的大雾天气有着直接的关系。

据TMZ的最新报道,由于今天洛杉矶的大雾十分严重,根据当地执法部门透露,就连洛杉矶警方的空中救援都不得不因为大雾天气而迫降。值得一提的是,这架直升机在空中很低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这可能是为了等待大雾散去。

在当地时间上午9:30的时候,这家直升机的飞行员联系过地面的控制中心,当时控制中心了解到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了大约15分钟左右。大约上午9:40左右,这架直升机遭遇到了更严重的大雾,并且转而向南飞行。

据悉,当时飞行员这样的选择是十分致命的,这架直升机开始靠近一个山区地带,飞行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加速升空并且飞进了一座大山里。这也导致了后续飞机坠毁事故的发生,在飞机坠毁之后引起大火,飞机内无一人生还。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不少人都纷纷缅怀科比,詹姆斯、韦德在听闻科比出事的消息之后都纷纷失声痛哭,邓肯也在场边落泪。不少NBA巨星、跨界明星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科比的哀悼。作为洛杉矶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科比的突然逝世让很多人都猝不及防。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享年41岁。

延伸阅读:飞机发生事故自救方法

1、别与家人分开:如果你与家人坐在机舱里的不同地方,在逃生前,你们总想先团聚,而这是很危险的。所以乘坐飞机时最好和家人坐在一起,避免危情发生时,为寻找家人而错过了最佳逃生时间。

2、学会解安全带:当你要解开安全带时,会下意识地想到解开汽车上安全带的方法,你会去按按钮,但在飞机上,你需要打开插销。如果你不能解开安全带,逃生的机会就很渺茫了。

3、距离逃生口近:幸存者在逃生时要走的平均距离约为7排座位,所以,你可以选择在这个范围内就座。你还要数一下距离最近的两个逃生口有多少排座位,以便在黑暗中也能找到出口。

4、背朝飞行方向:如果飞机的座位都是面向后的,乘客会更加安全。在军事飞机上,座位的安排常常是面向后的。

5、戴上防烟头罩:如果你能从冲撞中幸存,下面要面对的就是大火和烟雾。烟雾含有有毒气体,过多地吸入将导致死亡。

6、听乘务员讲解:登机后要认真听取乘务员的讲解,阅读安全条例。在发生坠机前,按照乘务员的指示采取防冲击姿势,以减少你被撞昏的风险。

以上就是美国洛杉矶飞机坠毁导致2人死亡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