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

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

乘风破浪的姐姐观众喜爱度个人排名张含韵倒数第一 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

要说最近话题度最高的综艺节目是什么?当然要数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了,里面30个30岁加的姐姐每个话题度都很高,最近几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图有真相小编也有在追,非常好看的一个节目,可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甜姐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张含韵和郑希怡票数低到离谱?乘风破浪的姐姐观众喜爱度个人排名张含韵倒数第一?下面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

在最新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节目组公布了选手们的“观众喜爱度排名”,顾名思义,这个榜单考验的是姐姐们的人气和口碑。

不过最终的结果却让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懂,此前呼声最高的宁静仅排在了第二位,国民度极高的吴昕、金莎、张含韵等人排在倒数,而近期口碑遭遇危机的伊能静却占据了高位。

网友们不禁对节目的统计标准以及最终结果的可信度产生了质疑,难道《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有猫腻?不知不觉中,《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阶段的比赛都已经接近尾声了,已经有几位姐姐暂时告别了舞台。在剩下的24位姐姐中,也有不少人将要离开,这也意味着竞争正在加剧。

而从第一场公演的淘汰制度来看,观众们的看法对于姐姐们来说至关重要。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就公布了姐姐们的“观众喜爱度”排名,有粉丝认为这个结果很有可能影响姐姐们后续的去留,所以大家都尤为关注。

排在榜单第一位的并非是呼声最高的宁静,而是性格比较温柔的万茜,而宁静仅排在了第二名。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太理解。

虽然万茜的口碑和人气都还算不错,但大部分观众其实都是冲着宁静来的,而在宁静表现得还不错的情况下,这样的结果显然难以服众。当然,万茜排名靠前其实也是意料之中,大部分支持宁静的粉丝们对万茜也是颇有好感。

不过这个榜单上存在争议的地方还不止于此,排在倒数第一位的张含韵,以及排在倒数第三、第四位的金莎和吴昕人气一直都很高。她们不仅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国民度非常高,这几位明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她们为何会排在倒数,也是让人猜不透。

此外,近期因为采访内容引发争议的伊能静却排在了榜单的第十二名,算是很不错的名次。但无论是伊能静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在节目之外的口碑,似乎都不足以支撑她获得这样的名次,网友们也很想知道这个所谓的“观众喜爱度”究竟是如何评出来的。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这个排名其实并非是近期才统计出来的,而是根据第一次公演的表现进行投票的。如果这样说来,似乎就不难解释了,无论是万茜还是伊能静,她们都是各自的小组中的焦点人物,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过于特殊,大部分明星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所以任何投票或是排名结果一经公布,都有可能引发争议,节目组也是应该多进行一些说明为好。显然目前节目组还没有说明具体的情况,所以也导致一小部分的网友开始质疑起节目组是否有内幕了。

其实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已经趋于稳定了,哪怕节目组没有进行额外的宣传,姐姐们私下里也是话题不断。就拿伊能静来说,一段简单的采访都能让她几乎每天都会登上热搜。像是万茜等姐姐们也因为彼此之间的亲密互动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可以说姐姐们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

但随着节目不断更新,赛制越来越严格,后续还会有很多姐姐们会陆续离开节目组。如何避免产生争议,以及怎样才能为姐姐们提供更多的发挥空间,也是节目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后续还有类似的榜单公布,榜单的排名能否服众也很关键。

乘风破浪的姐姐观众喜爱度个人排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海报曝光,8支3人女团亮相

7月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二次公演的海报。24位“姐姐”3人一组,组成了8支女团。在此前的节目中,朱婧汐、陈松伶、海陆、刘芸、许飞、王智6位“姐姐”暂时告别了舞台。《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今天中午11:50湖南娱乐频道播出,12:00在芒果TV上线,会员抢先看。

第二次公演分组如下:

张雨绮+王丽坤+李斯丹妮=无限可能

孟佳+张含韵+金晨=走型更走心

丁当+金莎+白冰=用逆袭说话

黄圣依+伊能静+张萌=全员了不起

宁静+郑希怡+郁可唯=易燃易开挂

王霏霏+万茜+沈梦辰=整齐划一

蓝盈莹+吴昕+黄龄=要win要稳赢

袁咏琳+钟丽缇+阿朵=实力到位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