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一览表

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一览表

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2021 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一览表

中国人都讲究一个吉日,在一些喜事上面都会选择一个好日子,这象征着吉利喜庆,也意味着开启了新的篇章,搬家对于很多人而言不仅仅是换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人生意义的,所以在搬家上有很多注意事项,尤其是在搬家吉日上的选择,下面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2020,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一览表,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有哪几天。

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

农历七月初三 2021年8月21日 周五 冲虎煞南

农历七月初四 2021年8月22日 周六 冲兔煞东

农历七月初六 2021年8月24日 周一 冲蛇煞西

农历七月初七 2021年8月25日 周二 冲马煞南

农历七月初十 2021年8月28日 周五 冲鸡煞西

农历七月十二 2021年8月30日 周日 冲猪煞东

农历七月十三 2021年8月31日 周一 冲鼠煞北

农历七月十六 2021年9月3日 周四 冲兔煞东

农历七月十九 2021年9月6日 周日 冲马煞南

农历七月廿三 2021年9月10日 周四 冲狗煞南

农历七月廿四 2021年9月11日 周五 冲猪煞东

农历七月廿八 2021年9月15日 周二 冲兔煞东

搬家吉利选择法

一般来说,各地对搬家的间都是选择3、6、9这样的好日子,也就是阳历中逢3、6、9这样数字的日子,比如:3号、16号,29号,星期三,星期六等,这都是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习俗而定。

而在选日子的过程中,又有细节的日期分配,因为我们要避免相冲。比如,公元2011年01月01日 农历11月 小27日 星期六 山羊座 冲狗 庚戍煞南,那么如果你家人有属狗的人,则这一天不适合搬家。

而另一种情况就是我们在选择吉日也要避开“煞”字后面的朝向。又比如:公元2011年 01月01日 农历11月 小27日 星期六 山羊座 冲狗 庚戍煞南,那么如果你新家的大门朝向是南边,则这一天也不适合搬家。

也就是说,新家大门的朝向及属象的相冲,都要注意,毕竟搬家也是大事,不要让自己在搬迁新居的好日子里因为未选择吉日而心情不快。

搬家吉日要怎么选

选择良辰是搬家的第一步,其次还要考虑天气、时间、路段、当天搬家进门物品等相关事项,下面一起来详细看一下搬家有什么讲究吧。

1、天气。搬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当然要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啦,我相信没有一个人喜欢在下雨天选择搬家,所以搬家之前一定要提前看天气预报 。

2、时间。我们先不说具体选择哪天搬家,但是记住一点,搬家最好是选择在上午进行,因为上午太阳刚刚出来,给人一种很愉悦的感觉,而且上午搬家也不会那么热。

3、路段。从选择搬家的路段,如果有大路和小路可以选择,最好是选择大路,虽然大路上可能人多,但是大路视野好,阳光充足,在一定意义可以增加吉气。

4、当天。这里要重点说一下,到了搬家的那天,一定不要空手进新家,最好拿点贵重的东西,或者是五谷大米之类的东西。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会告诉你,就是讨吉利。

搬家应当注意的事项

1.搬家当天尽量说些吉祥话。

2.搬家当天家人不可哭哭啼啼的,不可乱发脾气,不可打骂小孩子。

3.搬家时不可和别人打招呼。

4.搬家当天不可午睡,也不可在新宅午睡,否则日後易生病。

5.搬家当天晚上,就寝前,应先躺下五分钟左右,随即起床再工作一下,表示睡了还要再起床 平常小孩睡新床亦然,先躺一下,就要其起床,不可直接入睡,表示躺下还要再起来,否则日後易生病。

6.搬家当天,宜在新宅煮一些开水及将电风扇在家中四方吹拨,以求「风生水起」。

7.当天晚上宜煮些甜汤圆,甜品,全家共食,表示一家团圆,甜甜蜜蜜之意。

8.搬家时要严防动到「胎神」。家中妇女有身孕时,尽量不要搬家。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2021年农历七月搬家黄道吉日一览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