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锐薇面膜多少钱

锐薇面膜多少钱

锐薇面膜价格 锐薇面膜多少钱

锐薇面膜是来自泰国的一款护肤品牌,大家也都知道,泰国的很多护肤产品都做的不错,而且性价比很高。很多泰国品牌的平价面膜都深受大众好评,而锐薇的这款蚕丝面膜主打补水和修复皮肤,很多人都会囤一些在家。那么大家知道锐薇面膜的价格吗?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泰国锐薇面膜:10片/78元

而且现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买两盒减20,所以平均每盒只要68元,对于学生党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面膜了。

那么这款面膜到底好不好呢?

这款面膜美白成分少一些,主打补水和修复皮肤,确实是蚕丝的面膜贴片,一张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据说现在增加到35克了,怪不得最近敷面膜总是感觉精华液都用不完,适合任何肤质,这款才是真正的孕妇可用,安全级别很高的,宣称破皮休复面膜,敏感肌肤脸是用来测试一个品牌产品是否达标的标准范本,一般来说敏感肌肤能使用的产品大众通用没问题了,用到第7片就能感觉到皮肤有改善了。完全不会出现长痘痘的现象。

而且锐薇这款面膜中不含任何防腐剂、香精、不良成分以及孕妇慎用成分,所以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而且一般价格不贵的面膜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如果是其他功效的平价面膜,大家可能要慎重一些选择了,有可能面膜会有点刺激。

贵价面膜与性价比面膜有什么区别?

1、成分

生产都是需要成本的,便宜的面膜,里面的成分都是很普通的廉价物质;而价格贵的面膜,成分纯度更高,而且含有更多的精华成分,护肤效果好,而且对皮肤的刺激性低。

2、添加物

便宜的面膜里面会有不少的添加剂,有些美白类的面膜,商家为了让效果见效快,会添加重金属物质在里面,虽然短时间内觉得效果还不错,但长期使用,会损伤肌肤。

材质轻薄敷着很透气,并且贴合多种脸型,皮肤能够更好的吸收营养;含有丰富的玻尿酸成分,深层滋润肌肤,长效保湿锁水,让肌肤恢复细腻弹嫩。多种植物萃取成分,修护肌肤屏障,提高抵御力。

3、剪裁

虽然面膜的外观看似都差不多,但是敷在脸上就会有不同的感觉,贵些的面膜剪裁要比便宜的更合理,能够适合个多不同的脸型,敷着更加服帖,这样皮肤能够更有效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锐薇面膜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面膜,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以上就是锐薇面膜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