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怡丽丝尔睡眠面膜好用吗

怡丽丝尔睡眠面膜好用吗

怡丽丝尔睡眠面膜怎么样 怡丽丝尔睡眠面膜好用吗

怡丽丝尔是日本一个很出名的护肤品牌,旗下有很多明星产品,相信大家也都十分熟知了。比较出圈的就是怡丽丝尔的眼霜了,但其实怡丽丝尔其他的护肤品也做的很不错哦。怡丽丝尔睡眠面膜由四个版本,大家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使用,那么怡丽丝尔睡眠面膜到底怎么样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怡丽丝尔经典版睡眠面膜主打帮助肌肤生成胶原蛋白,加速新陈代谢!不仅如此,还集多功效于一身,美白、淡斑、抗老、防晒雀斑生成、补水保湿、补充胶原蛋白,而且还能解决因紫外线、吹空调和睡眠不足等引起的肌肤干燥问题,简直是干性皮肤人群的大救星。

这款面膜注入了大量的丝滑乳液状精华成分,贴合肌肤。即使眼角、口角等易干燥的小部位也能呵护,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细纹问题。

而且呢,它还能放入冰箱,作为晒后修复的冻膜使用,舒缓镇定的效果非常棒!

透明的凝胶,水水的啫喱质地,没有一丝丝粘腻感!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而且在强效锁水的同时还会保湿肌肤弹力,上脸润润的,又不会油光满面,肌肤的透亮感瞬间出来~

所以怡丽丝尔的这款经典睡眠面膜是一款补水保湿效果很好的面膜,对于肌肤干燥缺水,粗糙的小伙伴们来说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使用方法:

Step1:使用怡丽丝尔睡眠面膜时,仙女们可以使用配套的刮勺,取一颗樱桃大小的量,分别点涂在两颊、额头、鼻子和下巴处,然后均匀的抹开,使怡丽丝尔睡眠面膜覆盖于全脸。

Step2:等怡丽丝尔睡眠面膜敷于面部之后,等5-10钟左右,让怡丽丝尔睡眠面膜渗透进入肌肤之后,直接入睡即可。

Step3:如果是油性肌肤的小仙女,觉得敷着睡眠面膜过夜会油腻的话,可以在敷怡丽丝尔睡眠面膜20-30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哟~

以上就是怡丽丝尔睡眠面膜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