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绿茶减肥效果好吗

绿茶减肥效果好吗

绿茶可以减肥吗 绿茶减肥效果好吗

减肥对于众多胖MM们,可谓是一大“世纪难题”,因为减肥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美食不可辜负,运动也是难上加难。所以有些妹子们就开始另辟蹊径——喝绿茶,那么喝绿茶真的能够减肥吗?效果怎么样呢?感兴趣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绿茶可以减肥吗?

是可以的,主要原因如下:

1、

还有什么茶可以减肥?

1、乌龙茶

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可促进燃烧体内脂肪。

2、荷叶茶

荷叶中含有荷叶碱,它是一种活性生物碱,会在肠道内部上形成一层可以阻隔脂肪吸收的膜,从而达到消除脂肪的作用。另外,荷叶中也有大量的纤维,促进肠道蠕动、排毒、排脂肪。荷叶茶在临床上常用于肥胖症的治疗,是三高人士、中老年人以及爱美女士瘦身减肥、养生健体的理想选择。

3、大麦茶

大麦茶是将大麦炒制后再经过沸煮而得,闻之有一股浓浓的麦香,喝大麦茶不但能开胃,还可以促消化、去油腻、清火以及减肥的作用。特别是在大冷天,喝一杯热腾腾的大麦茶还具有养胃、暖胃的功效。

4、普洱茶

普洱茶是所有茶叶中含茶多酚最多的一种茶叶,且茶性最温和。有着暖胃、减肥、降脂、纤体紧肤、抗衰老、深层排毒、改善肤色暗沉等功效,长期饮用普洱茶能辅助起到减肥的作用。此外,普洱茶经过独特的发酵过程,里面的曲菌含有微量脂肪分解酵的脂肪酶,有助于脂肪分解,可抑制体重的增加,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及三酸甘油酯。

以上就是绿茶减肥效果好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