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阴历9月剖腹产黄道吉日

2021年阴历9月剖腹产黄道吉日

2021年农历9月剖腹产吉日吉时 2021年阴历9月剖腹产黄道吉日

生孩子到底是顺产还是剖腹产是很多产妇妈妈纠结的问题,顺产怕生不下来的孕妇妈妈会选择剖腹产,在很多人眼里剖腹产是一件有关生命的大事,于是大家会选择一个剖腹产吉日来进行手术,那么2021年农历9月剖腹产吉日吉时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有图有真相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2021年阴历9月剖腹产黄道吉日哦~

2021年农历9月剖腹产吉日吉时

公历2021年10月17日,农历二零二零年九月 小初一,星期六,冲猪 丁亥煞东

【宜】:求嗣 剖腹产 斋醮 塑绘 订盟 订婚 出火 拆卸 装修 动土 造桥 安机械 栽种 纳畜 牧养 入殓 除服 成服 移柩 破土 安葬 纳采 修造

【忌】:开工 结婚 嫁娶 开张 开业 开市

公历2021年10月20日,农历二零二零年九月 小初四,星期二,冲虎 庚寅煞南

【宜】:祭祀 祈福 求嗣 剖腹产 斋醮 入学 订盟 冠笄 伐木 装修 动土 起基 放水 交易 开池 修造

【忌】:造桥 安门 理发 造庙 栽种 作灶

公历2021年10月26日,农历二零二零年九月 小初十,星期一,冲猴 丙申煞北

【宜】:结婚 祭祀 祈福 求嗣 剖腹产 出行 出火 拆卸 开工 交易 立券 挂匾 入宅 搬家 安床 栽种 嫁娶 开张 开业 开市 移徙

【忌】:作灶 塑绘 行丧 词讼 伐木 安葬

公历2021年11月01日,农历二零二零年九月 小十六,星期日,冲虎 壬寅煞南

【宜】:安床 祭祀 祈福 求嗣 剖腹产 冠笄 伐木 架马 动土 开池 开厕 结网 入殓 除服 成服

【忌】:安门 栽种 作灶 治病

公历2021年11月06日,农历二零二零年九月 小廿一,星期五,冲羊 丁未煞东

【宜】:祭祀 沐浴 祈福 斋醮 订盟 订婚 裁衣 拆卸 起基 竖柱 上梁 安床 入殓 除服 成服 移柩 启钻 挂匾 求嗣 剖腹产 出行 合帐 纳采

【忌】:开仓 结婚 搬家 入宅 嫁娶 移徙

2021年10月剖腹产吉日共有6天

2021年10月01日,农历08月12日,星期日,冲兔 乙卯煞东,天秤座

宜:祭祀 祈福 生子 剖腹产 出行 沐浴 交易 扫舍 教牛马

忌:动土 作灶 行丧 安葬 修坟

2021年10月09日,农历08月20日,星期一,冲猪 癸亥煞东,天秤座

宜:祭祀 生子 剖腹产 冠笄 进人口 会亲友 安门 安床 经络 纳财 牧养 畋猎 放水 割蜜

忌:祈福 斋醮 纳采 订盟 嫁娶 入宅 安葬

2021年10月12日,农历08月23日,星期四,冲虎 丙寅煞南,天秤座

宜:祭祀 祈福 生子 剖腹产 斋醮 开光 出行 结婚 求医 治病 动土 破土 入学 起基 扫舍 竖柱 上梁 开仓 出货财置产 栽种 牧养 开生坟 谢土 立碑

忌:安门 安床 裁衣 入宅 安葬

2021年10月19日,农历08月30日,星期四,冲鸡 癸酉煞西,天秤座

宜:结婚 纳采 订婚 祭祀 祈福 生子 剖腹产 斋醮 开光 安香 出火 造庙 移徙 出行 搬家 造庙 起基 竖柱 上梁 安床 纳畜 捕捉 纳婿 安葬

忌:开市 破土 掘井 合寿木

2021年10月26日,农历09月07日,星期四,冲龙 庚辰煞北,天蝎座

宜:生子 剖腹产 置产 求医 治病 开业 交易 立券 会亲友 移徙 竖柱 上梁 造屋 合脊 安门 放水 捕捉 纳畜

忌:造庙 造船 动土 破土 安葬

2021年10月31日,农历09月12日,星期二,冲鸡 乙酉煞西,天蝎座

宜:祭祀 祈福 生子 剖腹产 斋醮 造庙 出火 安机械 会亲友 开业 交易 立券 纳财 习艺 经络 求医 治病 开池 作厕 畋猎 结网 栽种 牧养 安葬 破土 启攒

忌:开光 嫁娶 掘井 伐木 作梁

剖腹产要选日子吗

所谓择吉日剖腹产,就是利用四柱八字的命理原则,选择一个八字财官福寿德俱佳的日时,通过手术的方式,剖开腹壁及子宫,取出胎儿。论择吉破腹产,若是到了预产期甚至超过了预产期的孕妇,择日生子未曾不可?因为大部分超过了预产期的产妇,都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最终难以顺利生产的。若果如此,选择一个好的日子,首先能趋吉避凶,使手术更加顺利,母子更安康。

另外,选择吉日吉时,可以预知四柱八字的搭配。选择好的日时,便为你的孩子选择了较好的四柱八字,预示着孩子的未来更加健康发展、兴旺发达,为其未来事业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当然,我们追求提倡的仍是顺其自然,但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趋吉避凶也是我们必须选择的。

剖腹产要选日子需做好的工作

1、先必须了解和确定小孩子性别和预产期,小孩性别若没法通过医学确认,就必须通过命理推算出来。

2、根据预产期,并结合医生对剖腹大概日期的建议,初步确定剖腹产可选的日期有哪些。通常情况下,剖腹产可选日子范围是,预产期前15天——预产期前3到5天。剖腹产日子太早,小孩还没完全发育好也不行。太晚,小孩有可能提前出来,选剖腹吉日就无意义。

3、确定了剖腹产可选日期后,还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可选的剖腹产时辰。有些地方或有些医院规定,只能在正常上班的时间内选择剖腹产时间。

剖腹产要选日子必须具备以下命理知识

1、能准确判断八字的格局和用忌神。

2、能准确判断八字的事业星、财运星、婚姻星、父母星、子女星等。

3、能根据先天风水的状况,选择出其中好的出生日。

怎样选择剖腹产的日子

1、提前选日子

剖腹选日子,有时遇到很多阻碍,比如孩子一般40周为预产期,但是剖腹产选的日子一般在预产期之前,免得孩子等不及要出来,而从医学上说,38周孩子已经完全发育完全,36周的基本发育完全,所以一般最好的选的日子是刚满38周后的7天之内,一来孩子完全发育完全,二来可以避免孩子等不及提早出来;但是这7天里,又往往只能选择医生上班的白天、有时还不能是双休日,这里面有时可选的日子就非常少,有时干脆就没有。

2、一定找专业人士

因为一个八字,关系到的内容实在很多。如果对八字一知半解。不能全面的融会贯通,实在不建议为人选择出生八字。

3、必须结合纳音命

这个问题特别重要。可以这样说,纳音命是优生优育的根本行依据。它对孩子的个性前途乃至方方面面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纳音命的理论和技术主要是用于指导人们怀孕的年份和月份。如果临产时选择剖腹产八字,就已经没有办法考虑纳音命了。

选择剖腹产吉日的注意事项

自然分娩是首选,剖腹产是备选。年轻的孕妈,如果身体健康具备自然分娩的条件,应优先选择顺产。若是一些特殊情况,孕妇自然生产有危险,医生建议剖腹产才选择剖腹产。自然生产、瓜熟蒂落对孩子的身体智力发育是最好的。

选择的日子必须在预产期范围之内。胎儿在母体中的发育情况影响到出生后的身体状况,不能为了将就好日子而提前很多天剖腹产。现实生活中也有孩子比预产期提前或者是延后出生的情况,父母要与命理师保持联系,随时沟通。

剖腹产选生子吉日需要知道父母双方八字。一是方便知道婴儿性别,二是让家庭关系和谐。男孩女孩的侧重点不同,女孩需要多些温柔之美,拥有幸福的婚姻;男孩要多些阳刚之气,多些担当和责任心。命理师在推算日子的时候必须根据性别特点做不同安排。家庭成员之间是会相互影响的,孩子和父母关系融洽,人格发育、心理方面都会更健康,相信没有哪个父母愿意看到子女对自己像仇人一样,相互怒骂和指责。

剖腹产后要注意什么

1.剖腹产术后加强自我保健,对于顺利康复是很重要的。

2.剖腹产术后三天内配合输液,以补足水分,纠正脱水状态。术后六小时可进食些炖蛋、蛋花汤、藕粉等流质食物。术后第二天可吃粥、鲫鱼汤等半流质食物。

3.剖腹产术后及早活动,是防止肠粘连、血栓形成、猝死的重要措施。麻醉消失后,上下肢肌肉可做些收放动作,术后六小时就可起床活动。

4.剖腹产时,子宫出血较多,应注意阴道出血量,如发现超过月经量,及时通知医生。

5.咳嗽、恶心、呕吐时,应压住伤口两侧,防止缝线断裂。

6.一般于手术后第二天补液结束即可拔除留置导尿管,拔除后3~4小时应及时排尿。卧床解不出,应起床去厕所,再不行,应告诉医生,直至能畅通排尿为止。

7.体温如超过37.4℃,则不宜强行出院。回家一周内,最好每天下午测体温一次,以便及早发现低热,及时处理。

8.当心晚期产后出血:回家后如恶露明显增多,如月经样,应及时就医,特别是家住农村交通不便者更宜早些。最好直接去原分娩医院诊治。

9.及时采取避孕措施:房事一般于产后42天、恶露完全干净后开始。初期宜用避孕套,产后3个月应去原手术医院放环。因为如果一旦受孕做人工流产,会特别危险。

10.注意经期伤口疼痛:伤口部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时有所见,表现为经期伤口处持续胀痛,且一月比一月严重,后期可出现硬块。一旦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早去医院就诊。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2021年阴历9月剖腹产黄道吉日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