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618购物券怎么抢

618购物券怎么抢

618购物券怎么获得 618购物券怎么抢

之前和大家说了618购物券要如何使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个购物券要怎么获得,它是有在不同时间段来发放的,而且店铺的活动和优惠券也许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要针对性的去获取这个购物券然后再去购买东西,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618购物券怎么获得以及618购物券怎么抢。

天猫199减100购物券获得方法介绍

天猫超市在6月7日-6月13日期间,每天上午11点、下午15点在天猫超市首页,领取超级现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券后需当天使用,次日失效。

天猫超市超级现金券分超市券、超市生鲜券、奶粉尿裤券三种,每张面值均为100元,每张优惠券仅限用于对应类目商品。同一用户在6.7-6.13日期间每张券限领1张,个别黑号会显示拥堵或者领券成功但是卡包中找不到现金券。

超市券限定适用于生鲜/奶粉纸尿裤等类目除外的商品 满199使用

超市生鲜券限定适用于超市生鲜商品 满199使用

超市奶粉尿裤券限定适用于奶粉、纸尿裤商品 不含1段奶粉及成人版、满399使用

天猫超市超级现金券可与天猫超市店铺券、品牌券、天猫红包、支付宝红包叠加使用。

618红包是没有使用门槛的折扣券产品,获得618红包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商品时享受立减红包面额的折扣优惠。

618红包获得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须绑定手机号,且该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

用户获得的618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10分钟内发放,请到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或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查看。

消费者可以在618活动预热开始后在手机、电器主会场使用积分领取618免息券。免息券在免息会场中选择商品使用,每张免息券只能使用在一个商品上,但可购买多个相同商品。若抵扣的手续费超出券上的上限面额,则618免息券不能使用。

拍下未付款的订单,订单关闭后,券会退回用户卡券包。其它情况下免息券都不会退回。

618购物券怎么抢

1、大家可以通过活动进入整点抢券现场,进入到主会场,就能看到抢券的分类了,然后按照时间就可以去安排得券了,当然有些券的数量极少,这就需要大家把握好时机,尽量提早进入页面守好。

2、限时秒杀:可以在各大播报的整店参与大牌抢券,金额最低也有50,最高200元。如果这里面有你想购买的品牌,抢这个优惠券还是相当划算的,当然最好看清楚抢购的时段,不少每个整点都有,以页面的时间为准。

3、限量抢券:这里推荐的券多数都是指定的,仅限对应的类目可以使用。所以购物之前先要想好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属于什么类目,然后领取对应的券。比如奶粉、纸尿裤、童装等。

4、全球尖货:这个板块的券额比较低,但是使用门槛也相对低很多。基本上可以时候就是只要买东西就送券了,毕竟这些尖货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相当于入门券,进店就可以使用了,所以,相对还是比好抢的。

以上就是618购物券怎么抢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