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隔离霜涂完可以不涂其他的吗

隔离霜涂完可以不涂其他的吗

隔离霜涂完之后要涂什么 隔离霜涂完可以不涂其他的吗

对于要化一个整体妆容的美眉来说,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那么隔离霜涂到脸上有没有用处呢,其实是有的,隔离霜就是起到了可以隔离灰尘、彩妆以及辐射的作用,就比如现在的上班族每天面对着电脑就回有很多的辐射,那么隔离霜就是我们最佳的选择,那么我们平常化妆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隔离霜之后涂什么

涂完隔离霜后涂抹防晒霜,如没有更高的防晒要求,可以在涂抹隔离霜后直接涂抹粉底液。

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为了保护皮肤,一般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能够达到修饰肤色和隔离彩妆对肌肤产生不良影响的效果。

隔离霜前面用什么

隔离霜涂完之后可以不涂其他的吗

可以。

隔离霜属于妆前乳,是彩妆的第一步,能起到初步调节肤色的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隔离后续彩妆及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然后就是使用粉底了,散粉属于粉底的一种,散粉是散状的,如果用散粉之前打一层粉底液的话,妆会保持更久一点。散粉主要用来补妆的。正确使用粉底可以调整肤色、掩盖瑕疵,使皮肤呈现出自然而颜色均匀的效果。

隔离霜气垫遮瑕液顺序

化妆的基础步骤是怎么样

基础部分

1、洁面

2、水乳面霜 主要作用面部保湿,作为干皮的我如果没有这一步,上妆会卡粉,而且妆感极差

3、防晒霜 防晒不仅仅是防晒黑,还防紫外线给我们带来的皮肤衰老,所以这一步是必不可少。PS:隔离与防晒不同,防晒不能代替隔离

底妆部分

1、隔离 主要是改善肌肤状态,使肌肤有亮度

2、粉底 皮肤好的其实用bb霜或者气垫就够了,这两个妆感都比较薄;皮肤状况较差的推荐使用粉底 选择粉底颜色最好尽可能试用一下

3、遮瑕 皮肤状况不好的可以用遮瑕膏来遮掉痘印、黑眼圈什么的

4、定妆 定妆有两种一种是散粉、一种是蜜粉,本人更喜欢蜜粉

眼妆部分

1、眉毛 首先需要眉毛刷将眉毛旅顺,修正眉毛,根据眉形来画眉毛是最为简单自然的

2、眼影 新手画眼影还是以基础色入手比较好,这样不太容易出错

3、眼线 眼线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步骤,这个只能孰能生巧了

4、眼睫毛 首先需要夹睫毛,然后再涂睫毛膏

唇妆部分

1、平时需要做唇部护理不然嘴唇太干涂口红不好看

2、涂口红 建议是用唇刷,更好上手

腮红部分

腮红一定要下手轻一点。

以上就是隔离霜涂完可以不涂其他的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