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

失恋的句子说说心情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

失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很多人失恋后很难走出来,可能失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心情不好,现在发朋友圈已经成了很多人表达心情的方式之一了,在失恋后发条朋友圈也不失为一个排解悲伤的好方法,小编整理了一些适合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大家可以采用。

1、我站在街头,希望你再回头看看我,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2、祝我以后活得没心没肺,孤独的像条狗,不用对谁用情至深。

3、单身不可怕,晚婚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里住不下任何人了。

4、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5、时间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却永远没有办法消磨一个人的悲痛。

6、失恋不是失掉一段爱情,而是你失掉所有关乎未来的构想,亲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温暖的房子。

7、牵手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哀的动作,因为在下一刻,注定的是放手。

8、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

9、我不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的一生不长,不想浪费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他来到我的世界是为了让我完整,让我变得更好,而不是让我放弃我之前的。

10、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11、物是人非美吗,万箭穿心痛吗,无坚不摧累吗,久溺深海冷吗,他不爱你懂吗?

12、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先红了脸,后来红了眼,终究不过一场梦,梦醒,各自南北,也许这就是爱情。

13、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14、你是不是也觉得,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那么好的样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话。深不过真情,凉不过人心,美不过回忆,伤不过别离。

15、成全,不是退让,只是想换一种方式,守望。让喜欢的人幸福,也是爱的一种方式。

16、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无宠可恃的孩子,除了自己坚强一点之外是没有办法的。

17、承诺这东西,太不值钱,上下牙一碰的事儿,没成本,听听罢了,入耳过,别上心。

18、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点时间,就变成对的人。

19、何必要那么多的借口,让我内疚,自己还爱得不够。

20、怪我嘴硬,不愿意去挽留,但是我还是依然爱你。

21、你走不进那个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够努力,而是那个人也不断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墙。

22、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

23、多希望我们不曾相遇过,那么我还是以前的我,会偶尔做做梦,偶尔和朋友疯癫一下,而不是现在空有躯体,没有灵魂。我也不想过多的感伤一切,只是控制不住地心灰意冷。

24、有时候,即使变成了陌生人,只要彼此相爱,那就还是幸福的。

25、好想回到原来的地点,原来的时间,让我爱的难舍难分。

26、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

27、难过怎么讲得清楚,失落怎能感同身受。

28、曾以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为另一个人嘘寒问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爱的,终究是爱不到的。

29、我一直坐在原地画圈圈,等待着你不期而至的回眸。

30、现实往往最残忍,它抹碎了一切美好的东西。

31、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32、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楚的交错。

33、你尽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个人很可能已经睡了,被子盖得很好,梦也很香甜,这个夜晚你除了收获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没有任何东西留给你了。

34、你不知道,有些笑容,总以伤害自己为代价。

35、别说那些感人的话,终会成为令我心碎的话。

以上就是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