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武汉摆摊哪里最好

武汉摆摊哪里最好

武汉摆地摊哪些位置好 武汉摆摊哪里最好

由于疫情的原因,让很大一部分人失去了收入的来源。而现在,随着城市生活秩序逐渐走上正轨,很多市民都开启了新的创收,那就是摆地摊。现在国家对摆地摊的政策是支持的,不像以前那样摆地摊会被城管到处追着罚。武汉作为疫情的主战场,现在很多市民都开启了自救,纷纷都摆上了地摊。那么,武汉哪些位置摆地摊好呢?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摆地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还不清楚的朋友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摆地摊哪些位置好

各大夜市、汉口步行街、司门口、大成路、江汉路、江滩公园、长江大桥、火车站附近区域、宝成路、地铁口等,这些地方摆摊都是很好的,人流量多。

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1、服饰

摆地摊卖服饰是很非常好的,当然这一项也是最常见的,婴儿的衣服裤子最好是不卖,年轻母亲不容易在摆地摊上给孩子买东西,会担忧危害的婴儿的肌肤。青少年到年青人的不卖。新手如果卖,建议进6-28元上下的服饰,做长一点后,能够慢慢进贵一点的,终究贵的利润高,面向的群体就需要根据你摆摊的周围环境来确认,是普通学生,还是年长的叔叔阿姨。

2、遮阳帽

遮阳防晒的产品一定是夏天的重头戏,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自己白净的样子,准备一些款式时尚,兼具实用性的遮阳帽是个不错的选择。

3、防晒衣

夏天女士们最怕晒黑了,需要外出的时候都会准备一件防晒衣穿上,你可以进一些颜色漂亮的雪纺防晒衣,摆地摊卖,这些衣服进价都不高的,很容易卖出去,你也可以进一些配套的防晒手套,顺便销售。

4、小饰品

首饰小饰品的成本费一般不高,全看你能不能取得划算的货了,装饰品一定要时尚潮流新奇,最好是有一个好看的包装。包装盒可以考虑淘宝,这样成本也不高。那样你也就能够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必压过多货。

5、数码配件

卖数码配件,做手机保护膜,手机上如今对一些人而言是必需品了。资金投入很少,利润可关,如今从业这一行业的人有很多,因此要认真地做,手艺必须过关才行。

6、小风扇

usb小风扇,手摇扇、折叠扇等都是可以销售的产品,这些小产品进价也是相当便宜,适合摆地摊出售。

7、桂圆红枣

卖这种吃的东西要留意一下包装,最好用小包装袋包装起來,那样看上去既环境卫生又美观大方。千万别大包装袋一大袋的摆出,那样你能没办法卖得出来。大枣能够装大袋一点,枸杞子每成袋个几两就行。

8、灭蚊灭蝇灭蟑螂产品

夏天到了,讨厌的蚊虫又要四处出没,这时候准备一些灭蚊灭蝇灭蟑螂的电子产品或者药物药粉等都是很容易卖出去的。

9、特色小吃

很多人为做饭吃饭发愁,不用做饭又便宜的路边摊便成为人们首要选择。不管是在哪个城市,还是在哪个地区的夜市上,卖特色小吃的摊位都会很多。小吃的价格普遍不高,一般在5-20元之间,但是量却很大,饭量小的可能不到10块钱就能填饱肚子。不过如果是卖特色小吃的话,除了要控制好味道以外,还要特别注重干净卫生,尤其是夏季天气炎热,很多食材很容易放坏,为了让自己的摊位走得更长远,干净卫生至关重要。

10、古典扇子

季节性的东西,这种产品相对而言比较好卖,薄利多销都是可以的,比较符合大众口味。比方说,很多女生夏天晚上散步喜欢拿扇子之类的,那么你可以进货一些漂亮特色的古典扇子,或者可爱一些的小风扇。还有卖相对而言漂亮精致一些的女士凉鞋。

不同的地点选择,就会有不同的销售额,很多人的第一选择是早市、夜市。在我看来,这是最没有竞争力的场所!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地方,保证,绝对差不了!

1、小区门口

一般人会感觉,小区门口,相对人比较少,但是,消费集中性很强,在你摆摊的当天,一般情况下,会形成抢购的局面!

2、商铺门前

一般情况下,人家店面门前是不让摆摊的,你可以和店主商量,一天支付100块钱的租金,他会让你摆的,销售大概率会爆!

3、商业街

周末的时候,很多商业街都会开放摊位租赁,费用不低,一般在每个摊位每天200-300元!但是由于人流巨大,一般情况下,每天的销售额都非常可观!

4、赶会

每一次展会,比如服装展会,比如糖酒会,因为人流量一般都会很大,只要选对摆摊产品,销售额一般都非常非常可观。

5、公交站牌

在公交站牌边上摆摊,最高峰时期是在下午下班时,不要选择在早上,或者中午,一定选择五点以后!在公交站牌边上,销售会很不错!

温馨小提示

1、首先需要对摆地摊拥有一个负责的心

摆地摊不是儿戏,你要做就要做出来个样子。不要简单认为不就是投资几百块钱进点货物吗?赔了也没有关系。其实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做生意要的就是效益,就是利润最大化。如果一开始就抱着只是为了想摆地摊而去摆地摊,我劝你还是不要去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对摆地摊首先就要有负责任起来。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地摊界活下去。

2、明确要进何种货物

知道了自己为何要摆地摊,就要去明确自己要进何种地摊货物。当分析过了之后,再开始进货,才能够事半功倍。

3、给自己的小店取个响亮的名字

有人会说,地摊也要起名字?对的,不仅要起,更要让更多人记住你的小店。

4、准备收款二维码、凳子、铺垫等

准备地摊生意所需要的收款二维码、凳子、铺垫等,一切利用做生意的工具你都可以配备一些。

5、每天坚持出摊的心

摆地摊不比上班,并不是每天都能够赚到钱。你要沉得住气,坚持每天出摊,把每天出摊的感悟和经验记录下来,总有一天你会感谢努力的自己。

微信搜索:教你摆摊,关注公众号:教你摆摊,获取更多摆地摊攻略以及低价货源!

以上就是武汉摆摊哪里最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