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端午节放假几天

端午节放假几天

端午节放假安排2021高速收费安排 端午节放假几天

端午节要来了,说实话小编是有那么一丢丢开心的,大家有在端午节回老家或者出去旅游的就会比较关注高速公路上是否要收费,据小编的了解,2020的端午节高速公路上是要照常收费的,没有免过路费的,另外大家开车回家或者出去旅游上高速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哦,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端午节放假安排2020高速收费安排以及端午节放假几天。

端午节放假安排2020高速收费安排

2020端午高速收费。

2020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32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

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为1月24日 除夕—2月2日 初九,但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零时至2月8日24时,共16天。2021年春节高速公路全国实施免费优惠,所有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免费通行。

2020五一高速免费

2021年5月1日至4日放假共4天,五一高速免费4天。另外根据调休规则,4月28日 星期日、5月5日 星期日上班。

2020清明节高速免费

2020清明节高速免费,在清明假期,高速公路不收费。2020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4月4日零时起 ~ 4月6日24时止,放假三天期间免费。

2020国庆节高速免费

2020国庆节高速免费,在国庆假期,免费车型上高速公路不收费。2020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10月1日零时 ~ 10月8日24时止,共8天免费时间。

2020端午节出行指南

1、提前确定交通工具。

如果有车的话就开车自驾游,如果没有车的话,那么就要提前定好火车票或者飞机票,因为端午节假期人比较多,出门的人也很多,所以一定要确定端午节假期的出行方式,免得出不去。

2、订住宿。

如果去的时间长,那么就要提前确定好住宿,因为假期人比较多,所以房间紧张,看看带的人多少来定合适的房间,提前跟酒店的人预订出来,说好自己的要求,然后才可以放心的出行。

3、避免热门景点。

如果很想出去旅游,那么就避开热门景点,比如首都,平常人就多,那么端午节假期肯定人更多,差不多一天的时间都会在路上,堵车的路上,所以放假可千万别去非常热门的地方和景点,不好玩。

4、看好限行通知。

如果去别的省的城市,就要看看这个城市当天限行不限行,有没有外地车限制,有的城市某个路段就不让外地车近,比如绕行或者错过这个时间段才行,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

大家端午节要记得吃粽子哦,点击下方链接就可以买到美味的粽子啦!

以上就是端午节放假几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