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纽西之谜隔离孕妇真的可以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孕妇真的可以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孕妇可以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孕妇真的可以用吗

对于平常爱化妆的妹纸们来说,隔离霜肯定是少不了的啦!特别是夏天即将来临之际,选择一款好的隔离霜更是显得无比重要。隔离霜不仅能够帮助肌肤抵挡外界空气污染和手机电脑辐射,还可以提亮肤色,使后续上妆更服帖更通透。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要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受很多妹纸们喜爱的隔离—纽西之谜隔离霜,那么,这款隔离霜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所含成分有哪些?孕妇妈妈和敏感肌可以用吗?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纽西之谜隔离霜使用效果怎么样?

纽西之谜隔离霜被称为可以打出水珠的隔离霜,可见它的水润程度。上脸特别水润,有矫正肤色的作用,但是不能遮盖脸部瑕疵哦。涂在脸上有冰凉的触感,油性肌肤使用也不会感到丝毫油腻,上妆丝毫不卡粉不搓泥,它简直和粉底液是绝配。重点来了,不出门的话也可以使用这款隔离霜哦,因为它有防蓝光防辐射的功能。

纽西之谜隔离霜成分

纽西之谜家的产品比较注重植物养分提取,就连这款隔离霜也不例外。它的主要成分是高山雪绒花、金盏花、羽衣草、黄华九轮、澳洲坚果籽油等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在上妆的同时给予肌肤更好的养分呵护,因为有植物的加成作用,所以它比一般隔离霜更水润一些,保湿效果也更强,贴肤不浮粉不掉妆。

纽西之谜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霜核心成分大都为植物提取物,非常安全健康,正常来说,孕妇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孕妇妈妈或者哺乳期妈妈体质比较特殊,建议初次使用,现在耳后或者手腕内侧少量涂抹做个测试,一般24小时候没有出现不适反应就可以正常使用~

纽西之谜隔离霜敏感肌可以用吗?

这款隔离霜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里面添加了北美金缕梅和金盏花等成分,可以有效舒敏。另外,它还添加了库拉索芦荟和欧洲水青冈等植物成分,保湿效果也是非常适合干皮使用的。

以上就是纽西之谜隔离孕妇真的可以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