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赵小棠吐槽团队工作人员

赵小棠吐槽团队工作人员

赵小棠道歉了 赵小棠吐槽团队工作人员

赵小棠在《青春有你》节目中以大胆感言的直女形象出名,而最近她在微博发文吐槽使用普通牙膏一事受到了争议,大家认为她这是崇洋媚外的行为,并且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事情发生之后,赵小棠也进行了道歉,并且希望大家继续监督,一起做得更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赵小棠道歉

近日,赵小棠吐槽工作人员却被质疑崇洋媚外,7月13日凌晨,THE NINE成员赵小棠晒出手写信道歉:“对于我微博不理智的发言,我接受大家批评与建议,向因此造成伤害的品牌方,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以及关注这件事的网友表达诚挚歉意。感谢大家对我善意的批评,我全部记在心里了,我会认真反思自己,少说多做,谨言慎行,欢迎大家继续监督”,并表示自己本意是想分享和工作人员的相处日常,无意比较品牌,也绝对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

赵小棠发出这条微博后,有网友注意到了这一点。 这些网友批评赵小棠是公众人物,不应该公然贬低一个品牌。

而冷酸灵官方则直接在微博发文,称冷酸灵是民族品牌,源于实业救国大潮,是中国的民族品牌。 他们还表示,自己不会是牙膏中的爱仕马,只会是更懂中国人口腔的牙膏。 冷酸灵的博文看起来很亲切,实则软硬兼施。 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们对赵小棠非常不满,甚至给她扣上崇洋媚外,歧视国货的帽子。

客观说冷酸灵的不满是能理解的,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成长到现在非常不容易。尤其在改革开放后,与国外牙膏品牌竞争中,生存下来,说明她本身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而赵小棠那几句话,则一下子把冷酸灵这个品牌拉到质量差的等级。甚至小编刚看到她发的博文时,也一度对冷酸灵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捅了娄子的赵小棠在次日早晨发表了道歉声明在声明中她说她无意比较品牌,更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她向受损害的品牌方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她以后会谨言慎行,少说多做。

赵小棠发文

12日,赵小棠在小号发文吐槽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团队的人都不太正常”,她吐槽助理用牙膏中的爱马仕,却给自己用普通牙膏,“我是牙口不好吗。还是你想让我冷热酸甜想吃就吃?”说到执行经纪人时,她表示:“你下次再给我娘我就给你一套组合拳,让你知道社会险恶女孩不能随便撒娇!”

手写道歉信的背后原因亮了!

13日一早,@THE9-赵小棠在#赵小棠吐槽团队工作人员#引发热议后晒出手写信道歉,表示自己本意是想分享和工作人员的相处日常,无意比较品牌,也绝对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向因此造成伤害的品牌方,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以及关注这件事的网友表达诚挚歉意”。

对此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

感谢品牌以及网友的监督提醒,这里我们为艺人发言不恰当之处引起的争议道歉!今后我们将更加注意,更为有效地规范艺人的言行举止。作为公众人物,应为其所具备的社会影响力负责,这里再次向各位诚挚的道歉。希望大家继续监督,一起做得更好。

哎呀 我个路人粉都有点心疼你了 果然人红是非多 希望你不要被磨平棱角 继续做自己 因为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曲解 实力是最好的证明 拿出好的作品 赵小棠做自己!

能接受大众批评,意识到了去反思就是好铁牛。

还有人记得赵小棠当时跳民族舞时说的话吗?赵小棠可是科班院校出身的专业舞者,在自身专业领域里也一直致力于将民族传统和现代流行融合,何来崇洋媚外一说?小孩已经道歉,希望某些帽子不要随意乱扣。

吃一堑长一智,希望能记在心里,牢记教训。没事,我们都在呢,说好要一起成长呢,加油呀,不准灰心,不准垂头丧气,好好睡觉,爱你THE9-赵小棠。

早点休息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没事的我们都在!

我觉得赵小棠挺真实的,昨晚我还看极限挑战的,昨晚那期我看的很开心,就觉得你是个挺正能量的人,然后哈哈哈哈很快乐,希望你要一直快乐。

没事的,一起陪你成长呀~一起进步~

你很好,我们爱你,早些休息吧!

粉丝和小棠谨记,民族的才是最棒的!!!以后会更谨言慎行,督促自己。小棠加油!知错就改还是最棒的。

冷酸灵比你有名多了。

?看到局势不好立马道歉。

赵小棠本人已经道歉了,凌晨两点下班以后通宵手写了道歉信,希望大家能够对一个女生多一些善意。

诚恳道歉 接受批评 接受监督 共同成长。

赵小棠,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小孩真的没有冒犯品牌的意思。

赵小棠诚心诚意道歉,也希望广大路人网友朋友给她一次机会,这孩子一笔一划写的多真诚接受大家监督。

赵小棠已经道歉了 昨天下班就连夜手写了道歉信 大家善意多一些吧!

赵小棠本人认识到错误并诚恳道歉了,我们接受批评,共同成长。

感谢大家善意的指出,赵小棠本人也知道了言语的措辞不够严谨,无意冒犯品牌方,抱歉,我们会陪她一起进步,感谢。

赵小棠已经为言语不当造成的误会而正式诚恳道歉 她本人也从无崇洋媚外一说 以后也会谨言慎行 谢谢各方督导。

小棠已在微博主页认认真真采用文字及手写信的方式道歉,态度十分诚恳。工作室也对此表达明确的歉意。希望广大网友和相关人员可以看到,关于未来 粉丝会与她共同成长的希望此次事件后续不再发酵。

作为艺人来讲赵小棠可能要学的还有很多,粉丝愿意和她一起接受批评一起成长,但也是真的希望看客们能少点解读少点辱骂多点宽容。

以上就是赵小棠吐槽团队工作人员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