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摆地摊卖什么花最挣钱

摆地摊卖什么花最挣钱

摆地摊卖什么花最好卖 摆地摊卖什么花最挣钱

今生卖花来世漂亮~风迷全国的地摊经济你们动心了吗,很多女孩子考虑摆地摊的时候都想着卖花,不过摆地摊不比开花店,那么摆地摊模式的话卖什么花比较好呢?一起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摆地摊卖什么花最好卖

1.小王子花束波波球

简单又好看且寓意好,颜色可以做各种各样的,绝对是地摊销量王。

2.向日葵

网红花材,男女老少都无法拒绝,花期长,最主要寓意也很好,大家都能够接受,地摊文化比较具有人间烟火味儿,价格实惠且划算就是王道。

3.满天星

曾经以你是我的满心欢喜红爆网络,最主要满天星比较蓬松,后期还可以做成干花,对于地摊卖花来说,损耗小,且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欢。

4.红玫瑰

逛街要么是闺蜜,要么就是约会,所以红玫瑰在这个时候也会发挥作用啦!

建议花束不要太大,因为地摊消费者很多时候是无目的逛街状态,且能够买得起,即兴消费比较多,所以买的东西可能也会比较多,花束太大会造成困扰。

微信搜索:教你摆摊,关注公众号:教你摆摊,获取更多教你摆地摊的攻略以及优质货源推荐!

以上就是摆地摊卖什么花最挣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