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活性炭口罩戴法

活性炭口罩戴法

活性炭口罩的正确戴法 活性炭口罩戴法

现在越来越难买口罩了,以致于广大市民退而求其次去购买其他种类的口罩。像活性炭口罩虽然比不上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的专业性,但是对于不在疫区的小伙伴们来说,又买不到医用外科口罩,也是可以使用活性炭口罩的。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活性炭口罩的正确戴法吧~

1、首先要先了解口罩结构

两条耳带:主要起固定在面部的作用。

鼻梁条:主要起塑形作用。

脸部弧形预留层:主要拉开可以形成弧形使口罩形成弧度不会碰到或者直接贴到脸部。

2、带口罩前首先步骤是洗手,但在带活性炭口罩时要多一个动作,就是要去除活性炭口罩上面掉的一些活性炭小颗粒。

3、区分出活性炭口罩的前后面是不一样的,不要带错了。黑色的那一面朝外。

4、在上面几部的基础上通过耳带把口罩固定在脸部上面,并进行调整自己比较舒适的口罩弧度效果。

5、通过塑形鼻梁条捏紧鼻子上方的气密性,有戴眼镜的朋友可以自己调整眼睛和鼻梁条的舒适度。

6、调整下巴部分和口罩的气密性。

活性炭口罩注意事项:

1、在戴口罩之前先将手洗干净,然后拿出口

2、将口罩上下拉动,拉开展开折叠处,不要用手触摸口罩的内面。

3、利用两边的橡筋织带将口罩贴合脸部。

4、带上口罩后用手指轻轻按紧口罩鼻梁片

5、再将口罩下端拉至下颚,调整至与脸间无隙为好 。

6、均匀的呼一口气,检查一下口罩周围有没有明显漏气。

7、均匀的吸一口气,看看口罩于面部交接部分有没有进入空气,进入的话,可以感觉到面部于口罩相交处有思思凉意。

8、一次性活性炭口罩不可以重复使用一般只使用8小时,多次性活性炭口罩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如有异味应尽快更换。

9、活性炭口罩切不可以在大量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场所使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活性炭口罩戴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