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幼儿园孩子被欺负了家长应该怎么做

幼儿园孩子被欺负了家长应该怎么做

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警方通报 幼儿园孩子被欺负了家长应该怎么做

近年来幼儿园虐待儿童事件屡见不鲜,在父母手心里是宝贝的孩子却被老师给虐待,近日呼和浩特一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几处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幼儿园老师所扎,之后该家长便向其他家长提醒这件事,截至昨日已经有8名儿童身上都有不明针眼,警方调查后发现,虐待儿童的老师一共有三位,现在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 警方通报

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孩子在家里上厕所,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上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

截至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这些孩子都是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喔喔 3班学生。

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幼儿园虐童问题再发,拷问师德教育管理路在何方

从新闻得知一则震惊大家的消息,9月28日,据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报警人之一的陈先生说明,他是较早发现孩子身上有针眼的家长。

27日晚上,他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四五个明显的针眼,在再三催问下,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并说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也都被扎过,他们随后联系其他家长,发现自己孩子都有类似遭遇。

幼儿园是孩子进入学龄阶段首个教育单位,幼儿园的孩子大多处于4—7岁,部分无德幼儿园教师对孩子的伤害很多已经在孩子心中留下阴影,他们会认为老师是个可怕的群体。希望教育部门联合公安等部门加大对此类事件预防和查处力度,对问题教师纳入教育黑名单,永久不得从事教育工作。

幼儿园教师虐待孩童事件之前也发生过多次,后来教育部门也加大了监管处罚,如曾经的聊城某幼儿园女教师虐打幼童事件激起网友对"虐童事件"的关注。

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同样重要,都要持续抓好整改和整治。

幼儿园又一起虐童事件!连续掌掴孩子,网友:没有师德谈何教育?

近日,瞬间火遍全网的幼儿园教师掌掴幼童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幼儿园教师苏某在安徽省合肥市的一所幼儿园任教,这天,幼儿园在进行户外活动,苏某在仅仅四分钟的时间内,三次打孩子脸。每次打完孩子,就给孩子纸巾,孩子擦完眼泪之后,再接着打。孩子看起来孤独无助,非常可怜。视频传到网上,网友义愤填膺,对这个幼师苏某口诛笔伐。那么我们今天来看看刚开学不久,幼儿园又一起虐童事件!连续掌掴孩子,网友:请问师德何在?没有师德谈何教育?师德教育已刻不容缓!

幼儿园教师随意打骂学生事件层出不穷,甚至还有猥亵儿童的事件时有发生,我们不禁发问,这个社会是怎么了?就连祖国的花朵的保护不了吗?按照事情的正常发展顺序,这个幼儿园立即辞退了教师,并向社会道歉,还说这是个例。由一推百,此事并非个例,通过辞退老师,平息网友的怒火,风头过去,此种事件必然还会此起彼伏。幼儿园面对老师如此对待孩子,仍旧熟视无睹。这让正在成长、还没有任何心理承受能力的小孩子该怎么办呢?

可以说,幼儿园老师是孩子上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大学的基石,如果从幼儿园起就在心里产生了阴影,得不到老师的认可,长大后也很难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幼师的水平参差不齐,有的幼师初中都没有毕业可能就会去做幼师,教幼儿园的小朋友。虽然文化水平不高的幼师能够教得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但是她们却没有能力教孩子如何做人,因为她们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做人!有的老师出口成脏,骂学生很顺口,打学生的时候也毫不留情。正如视频中的老师掌掴小朋友,这个老师只是代表,可能她身后还有千千万万个像她一样没素质的老师,那么孩子的未来谁敢保证呢?

幼儿园教师队伍不应该是那些文化水平低下,道德素质不高的人,而应该是受到过专业训练,有耐心、有爱心,真正把教育幼儿园小朋友当作一份热爱的事业去做的人,她们才有资格做幼师。孩子的家长要去上班赚钱,供养孩子,不可能天天陪在孩子身边,老师作为孩子的第二个妈妈,要先教会孩子做人,其次再教会孩子读书。

希望家长也要擦亮眼睛,给孩子选一个好的幼儿园,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性格走向,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同时也希望师范类院校,再培养师资人才的同时,也请注意师德教育,不然培养出来的老师,就如同社会害群之马!

幼儿园虐童事件能杜绝吗?

可以杜绝,特别是政府部门重视了,才能解决问题,源头上杜绝虐童事件的再次发生,真正实现幼有所育。

1、要加强监管,当前幼儿园需求与供给矛盾突出,无论办学还是监管都有不少“短板”,要明确监管机构,落实处罚措施,杜绝多头管理,要逐步将学前教育列入义务教育。

2、要加强打击,提高虐童的违法成本。尽快出台虐待被监管人、被监护人罪的司法解释,尽快出台对幼儿园违法行为的处罚规定,严格执法,加大打击力度,消除地方保护,只要出现虐童事件,就要把幼儿园的开办者罚得倾家荡产,让涉事的老师后悔终身。

3、要建立市场准入制度,开办幼儿园需要具备必要的条件,成为幼师或工作人员也要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进行必要的培训,提高幼师水平和待遇,对违反规定者要禁止进入。

4、要加大投入。国家要加大投入,培训更多合格的幼师人才,各地主管部门要加大投入,要让防虐待、防性侵等儿童保护课程进入幼儿园,让孩子、家长、老师都清楚如何对虐待性侵说不。幼儿园主办方加强投入,通过技防监控,确保监控探头全覆盖,实现园内无死角。

预防幼儿园虐童,重点不在装监控,而是这三点

1. 选择好师资队伍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大多数的虐童幼儿园都存在师资队伍素质差、办园经验不足等问题,甚至有些幼师连教学资格都没有,更谈不上孩子的教育方式了。

这样的幼儿园,就算到处都是监控,家长还敢把孩子交给他们吗?

所以父母在选择幼儿园时,首先要看重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幼师的流动性小,说明学校肯对师资方面投资,这样才能更吸引优秀的教师前来从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2. 看重幼儿园的管理方式

其实家长在考察幼儿园时,不要将目光都放在硬件设施上,而且是要关注一下幼儿园的管理方式,以及细节上面。

之前儿子上的幼儿园,虽然硬件方面没有那么好,但这个幼儿园在所有孩子能够到的地方都进行了安全防范处理,而且对于我们家长的意见,也会重视,并及时反馈给我们。

这样的幼儿园,才会让我们将娃放心的教给他们。所以在管理层面,以及细微的小事上,也是很考验幼儿园的。

3. 重视与家长的良好沟通

很多家长认为只要幼儿园迁就家长,家长说什么,幼儿园就听什么,那这样的幼儿园其实也不合格,很容易失去教育的本心。

所以一个好的幼儿园其实在与家长的沟通方面也是很重视的,并且还“会”与家长沟通,将父母们担心的问题,全都讲到位,把不必要误会,也都会提前说明白,这样的幼儿园很不错。

所以家长也要注意,与幼儿园老师形成良好的沟通,而不是什么都不管,有问题就找幼儿园,经常怀疑幼儿园老师,这样很难建立良好的幼家关系。

以上就是幼儿园孩子被欺负了家长应该怎么做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