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淄博理光董事长否认性侵儿媳

淄博理光董事长否认性侵儿媳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为假 淄博理光董事长否认性侵儿媳

昨天淄博理光董事长性侵儿媳的新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公司回应董事长被举报性侵儿媳事件为家事不便参与,而大家也都在等待着董事长的亲自回应。9日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否认了儿子的所有指控,他表示自己有生理问题,儿子这么做是因为家庭矛盾。事件突然出现反转大家怎么看呢?董事长性侵儿媳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9月6日,一个名为@杨光金当着孙女面性侵儿媳的微博发布题为《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性侵儿媳》长文,作者自称是杨光金的儿子,指控其父亲、身在国外的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性侵了其妻子。

9月9日,仍旧身在国外的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金否认了儿子的所有指控。他说:“我有生理问题,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发生,事情的起因是家庭矛盾。”

杨光金自述整个事件是因为家庭矛盾,始自儿子和儿媳计划结婚时。

他说,儿子和儿媳计划2021年7月18日在温哥华结婚,这个日子是他找人看过的吉日,但是当天晚上儿子和儿媳才赶到温哥华,最终婚期被推迟到7月22日。

杨光金自述儿子、儿媳曾对其的冷落让其极其寒心。在温哥华期间,杨光金做了一个手术,术后回到家后,儿子、儿媳对其病情不闻不问,杨光金便对儿子直言,“我养条狗,见了主人还摇摇尾巴,我的心很凉很凉。”

后来矛盾继续激化。杨光金称,他开着房车,载着儿媳的父母,连同其儿子、儿媳、妻子,去一处离家较远的旅游景点给儿子、儿媳拍婚纱照。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也到了吃饭的点,但是除了杨光金和妻子外,其他人都去拍照了,一家人因为做饭的事情起了争端。后来回到住处后,因为生活习惯有差异,儿子、儿媳搬离了杨光金夫妻家,独自居住。

“我们两个常年不沟通,一沟通他就像爆了一样,我也不去教育他。”杨光金自述跟儿子很少沟通。

对于儿子性侵儿媳妇的指控,杨光金全盘否认。杨光金称,孙女出生后,他和儿子一家的矛盾有所缓和,儿媳和孙女今年春节后回温哥华后去哪里都让其开车接送。儿子指控的其性侵儿媳这天,儿媳妇要去卖自己的一个名牌包,儿媳妇并没有让他去送,她下午两点出的门,六点多才回家。

“儿媳妇回来后并没有吃饭,说是在外面吃过了。”杨光金称儿子指控的其性侵儿媳这天,他只与儿媳妇有过简单沟通,并没有过多交流,同时与其妻子没有间断微信联系。

还提到了杨光金陪同儿媳妇学车事宜,杨光金回应称,“当时儿媳妇想出去工作,想先学车,那段时间温哥华天气还挺凉,我陪他去学车的时候,看她穿了一个没过膝盖的裙子,曾建议她穿个长裤。”

杨光金透露,他本身有生理问题,根本不可能发生性侵的事儿,也从始至终没有这个想法。至于儿子和儿媳这样做的目的,杨光金和妻子分析认为,儿媳妇曾想要租他的房子,还提过要开家庭旅馆,还曾要求他们该给儿子买房子,这可能是其真正目的。

“温哥华的警方从来没找过我,也没对我有任何限制。儿子是专门搞自媒体的,发帖、删帖,这些事儿是他的强项。”杨光金透露。

性侵儿媳一案恐将会反转?

据这位小儿子自述称:今年7月,在加拿大家中,他的父亲杨某当着一岁半的孙女面,公然强行将儿媳妇拖到水房内性侵。得知此事后,儿子在加拿大报警,可是等到警方要去抓人时,他爹逃回了国内,此事不了了之。

儿子回国后又向110报警,可是由于案发不在国内,他们也不能立案。迫于无奈,走投无路的他只好出此下策,以牺牲自己颜面的方式讨一个说法。

这件事听着丑陋不堪,但是把惊叹的嘴合上之后再一想,只怕背后还有不少扯不清的事。

首先,事发地加拿大警方接案未处理有些不正常,大概率是因为没有有说服力的证据。

再者,如果是被性侵的儿媳妇或她的家人鸣冤无门,当街敲锣曝光丑闻 ,这多少还能理解点。亲儿子干出这种事,恐怕翻遍史书也找不着一个范例吧!这是家丑,而且是大丑!如果儿子为这事拎刀把亲爹砍个生活不能自理,大概都还在社会舆论可理解的范畴里吧!总觉着这事不似一件刑案或丑闻那么简单。

从这个人的叙述来看,越是这样越不让人相信了。估计这个事情有很大可能反转,先不急着生气。怀疑点:

1.这个案子太蹊跷。从常理上来说,这样的企业主不缺钱,也就不会缺女人。只要他有钱,想乱搞,那外面漂亮的年轻的女人有的是,没有必要专门对自己的儿媳妇下手。

2.那条短信的内容发得太露骨,像写H小说一样。正常情况下,哪怕是真的要向儿子坦白,也没必要如此些。此事应该会有前因后果。

3.这里面有浓浓的家庭矛盾味道在里面。他这个说是被强J的小儿媳妇,问他是不是对大儿媳妇这样。他竟然说是不会,因为大儿媳妇是上海大老板的女儿。这样的话明显是在家庭矛盾里才有的,同时伤害几个人。而且说他哥哥9月6号才结婚,这话又怎么说的,不是充满矛盾吗?

4.当着18个月的孙女性侵。一般才18个月的孙女都才刚会走路,她竟然能够看到爷爷强奸妈妈时还要“追出来”。

5.从这个人的帖子里,可以看出对他的父亲和母亲满是仇恨。而且不仅每句话都直呼母亲的全名,而且一直用老C生等词代表他父亲的名字。这个恨看来是很长时间了,也不会仅仅因为这个事情。

这个瓜还是静静吃。舆论还是应该谨慎和克制一点作判断。这事儿还比较复杂,涉及国外,存在信息不对称,又是单方信源,加剧不对称。还涉及家庭内部矛盾,这是另一层不对称。无论如何,公众要善用自身的正义感,不要被带了节奏。

以上就是淄博理光董事长否认性侵儿媳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