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官方表示已进行反馈

官方表示已进行反馈

深圳地铁回应车厢雷人标语 官方表示已进行反馈

近日,有网友曝光深圳地铁出现了一些雷人标语,地铁车厢内居然有“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娶你”这种让人看了皱眉的话语。这件事被曝光或引发了网友的争议,深圳地铁随后也做出了回应,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深圳地铁回应车厢雷人标语

有消息称,深圳地铁列车上被贴上了以 "童言无忌 "为主题的广告语。其中,"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娶你 "引起争议。新东方教育科技 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新东方周三 5日指,市场部门将尽快处理。

网友表示,上述广告标语张贴在深圳地铁一号线的“女性优先车厢”内,质疑有关内容会误导青少年及儿童;旁边更印有“新东方,老师好”字样,疑似是新东方投放的广告。

新东方客户服务员称,该广告确实是深圳新东方投放的地铁广告,目前已知悉前述问题,将会向市场部反馈,市场部门后续将尽快解决。他指出,该广告主要从小孩子单纯简单的角度出发,童言无忌地表达对父母的爱,强调选题是想表达简单纯粹的亲情,同时亦理解该广告用语放在公共空间会产生歧义。

网友续指,该车厢是深圳于2017年启用的首列“女性优先车厢”,车厢主色调为粉红色。但有市民透露,该车厢并未体现出任何优先概念,所有乘客都可以乘坐。深圳地铁方面回应童言广告语:将撤下。

乘坐地铁注意事项

1、乘地铁须安检,行李携带有限制。像搭乘火车、飞机一样,搭乘地铁也需要安检。

2、禁止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汽油、烟花爆竹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以及其他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物品进站乘车。

3、禁止在车站、车厢内吸烟。

4、禁止在电梯、车厢内进食。

5、禁止携带动物 佩戴标识和防止伤人护具的导盲犬除外进站、乘车。

6、禁止携带自行车 已经折叠的自行车除外等交通工具进站乘车。

7、禁止携带充气气球、尖锐物品,易污损、有严重异味、无包装易碎物品以及超大行包进站。

8、禁止携带食品进入电梯、地铁车厢进食,可以喝水和带饮料。

以上就是官方表示已进行反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