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Olay大红瓶面霜怎么样

Olay大红瓶面霜怎么样

Olay大红瓶面霜好用吗 Olay大红瓶面霜怎么样

是不是还是有很多人觉得Olay是妈妈级别的护肤产品,其实有这种想法也实属正常,因为Olay这个品牌是在是贯穿我们童年的偏僻。但是现在也慢慢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用Olay的产品,口碑能一直流传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那Olay大红瓶面霜好用吗?

Olay大红瓶的质地是稍微有流动性的乳白色面霜质地,比普通面霜更加像乳液,很好推开很好吸收。但是相对于普通乳液,有更加有存在感,吸收之后是真实地能感觉到皮肤被滋润的包裹呵护了。

完全吸收之后,皮肤整体变得更加柔软,细纹都被面霜撑得饱满莹润,泛着健康的水润光泽,摸起来也是滑滑的。很适合干皮使用,或者现在秋冬季节使用。

这款面霜的主打功效是抚平细纹,抗衰老,其中的主要成分是贵比黄金的五胜肽和明星成分烟酰胺。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淡化细纹和,紧致脸部轮廓。当然了,护肤产品的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还是不要忘了配合正常的作息和饮食规律哦。

总的来说,Olay这款大红瓶面霜,算是平价面霜的战斗机了。秋冬皮肤干燥和想要抗初老的妹子可以试一下。

以上就是Olay大红瓶面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