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最新消息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最新消息

北京环球影城首批购票名额开放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最新消息

从开建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的北京环球影城近日传来了好消息,北京环球影城7个主题乐园已经顺利完成验收,北京环球影城首批购票名额开放,这一消息可是让不少小伙伴蠢蠢欲动了起来,大家都迫不及待成为首批去游玩的人,有图有真相小编还查询了一些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最新消息,下面大家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康康~

北京环球影城首批购票名额开放

近日,备受关注的北京环球影城未来水世界景区等7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验收。10月21日,北京环球影城已开放优先购票名额,该购票名额获得者可比其他游客提前5天订票,优先锁定开园日等重要日期的门票,成为北京环球影城的第一批游客。此前有消息称,环球影城将于明年5月开园,你准备去吗?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介绍

七大主题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公园、好莱坞园区、功夫熊猫、水世界园区、变形金刚、小黄人乐园

公园项目:尚未宣布,此前招标的有霸天虎过山车、变形金刚3D骑乘-火种源之战骑乘、大黄蜂摇摆舞场、漂流游乐、旋转木马、逍遥花灯等。

影响力: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建成后将超越美国环球影城而成为世界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园区细节

10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其园区内众多新颖卓越的娱乐体验,为游客展示了标志性景点、经典骑乘娱乐设施、震撼表演及主题化餐厅体验等诸多精彩细节。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品质卓越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在此次揭秘。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独特体验。迷人的景观水系贯穿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通达各大主要设施。游客将通过娱乐中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并经由作为入口的环球影城大酒店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在进入主题公园后,围绕着中央泻湖布局的七大主题景区随即呈现在游客眼前。

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作为游客体验的核心,七大主题景区将呈现深受欢迎的电影故事和角色。每个景区都将呈现多样化的主题体验,包含骑乘娱乐设施、表演演出、零售门店和充满新奇味觉体验的餐饮门店,将为游客带来超越想象,完全沉浸的体验。七大主题景区内共设有数十项特色骑乘娱乐设施,近百个主题餐饮门店,以及众多售卖特色商品的零售门店。

“我们与包括首都旅游集团在内的中方合作伙伴正在北京打造一处举世瞩目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 Tom Mehrmann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是共创精神的结晶,完美结合了环球在主题公园行业的全球经验和对于中国市场的深度洞察。自项目启动以来,累计超过十万名建设者参与其中,五百余名国际及中国一流设计师与艺术家通力合作,五百多家中国及全球跨行业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共同造就了新颖卓越、精彩纷呈的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通过发布一系列生动的效果图和震撼视频,揭秘了多个地标景点和最值得期待的骑乘娱乐设施等细节。位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变形金刚基地主题景区是世界上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打造的景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取材于梦工场动画公司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进行设计,将成为环球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 受照明娱乐公司的系列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灵感启发的小黄人乐园,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位于景区正中心的标志性景点霍格沃茨城堡?完美重现了充满无限可能的神奇世界。走进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游客将沉浸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所呈现的真实细节和感官刺激之中。

北京环球度假区高级总监兼执行制作人John Gentile表示,“这是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灵感碰撞、 密切协作、共创精彩的一段伟大历程。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对共创的深刻理解,使得这一超越想象的体验变为现实,最终使宾客沉浸其中。我相信游客在园区一定能感受到我们所投入的创意灵感,也会为无数人的巨大努力而动容。“

为了让众多游客率先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现已启动了以“环球度假区全民试镜”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活动,活动自10月19日开启,为期三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环球度假区舞神试镜#中,通过改编的环球主题公园内的经典曲目,鼓励用户参与舞蹈挑战跳出你的玩心,打造全民热舞潮流。不仅如此,游客还将受邀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共创精彩时刻。在第二阶段#环球度假区戏精试镜#中,北京环球度假区与抖音联合基于主题园区的标志性景点,定制开发了5套抖音贴纸,让用户通过沉浸式的娱乐体验由观众化身故事角色,在不同标志性景点中穿越,并在不同的主题背景下进行视频的创作演绎,参与挑战赛,提前感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园体验。

全球共有几个环球影城

六个环球影城分别是北京环球影城,还有美国的好莱坞、奥兰多环球影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和地中海环球影城

北京环球影城项目是北京文化旅游板块中的核心项目,位于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区,北京环球影城是全球的第六个,也是亚洲第三个主题公园。

环球影城的项目有太空堡垒、木乃伊复仇记、变形金刚3D对决、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战、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小龙飞行学校、侏罗纪河流探险、《鞋猫剑客历险记》 主题悬吊飞车、未来水世界、寻宝奇兵、史瑞克4-D影院。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最新消息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