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云雷心云自己哭

张云雷心云自己哭

张云雷心云有什么故事 张云雷心云自己哭

喜欢张云雷的姑娘们一定听过张云雷版本的心雷,有粉丝说听张云雷唱心云又喜欢又心疼,为什么心疼呢?二爷张云雷曾在唱心云的时候刚要开口就控制不住哭了,心云这首歌是林志颖《旋风小子》中的一首歌曲,这首歌的mv也是拍的感伤风格。那么张云雷心云自己哭是什么回事呢?张云雷心云有什么故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云雷心云有什么故事

《心云》是歌手林志颖在九四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词非常清新也非常深情:“天上的云是我的心 风吹过飘流不定谁能用真情 谁能用真心 让我的心 不再像浮萍......”

歌曲开始就很容易让人感慨,天上的云是我的心,四处漂浮不定,谁能用真情让我今生心儿安定,是那个渐行渐远的她么?歌曲引起的共鸣很大原因在于当初人同歌在,如今歌是人非。

“我要告诉天上的风 轻轻吹散我心口的云我要抓住露珠的心 陪我从黑夜到天明一片云代表着一片情 一颗露珠代表一颗心风吹云散你我俩分明 露珠化成我的心情”

张云雷心云自己哭

从走红到现在,舞台上的张云雷被粉丝称为小辫儿,风格多变,可萌可贱,唱功了得,和搭档杨九郎算是cp组合,九郎甚至被网友昵称为“队长夫人”。

张云雷在有一次在哈尔滨演出的时候,刚要开口演唱就哭了,惹得在场的粉丝很心疼,他表示“这首歌让他想起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前女友吗?

其实张云雷唱《心云》可能和自己的感情生活有关,粉丝表示每次听他唱,又喜欢又心疼。这首歌的mv其实拍的也挺感伤的,在电影结尾处,珍珠很失望的离开时候的背景音乐,由林志颖演唱。

而且在歌曲最开始,还有一段非常感人的对白,这或许也是张云雷《心云》唱哭自己的原因吧。

对现实的无奈

还有粉丝表示如果你看过林志颖那部《旋风小子》,你会发现《心云》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林志颖饰演的四毛双手插在裤兜中,一脸惆怅的走在路上,身后飞机伴着巨大的噪声起飞,心里装的满是对现实对他的打击:珍妮并不喜欢他,弟弟淘气不懂事,父亲对他的不理解,铁鹰的校园凌霸。

张云雷也是个年轻人,他一定有过自己的理想,一定有过自己的憧憬。现实生活给他带来过巨大的打击,他也怕过,怕自己连最起码的站立都做不到,怕再也回不到台上,怕他年少时做过的梦,真的就变成了梦。

不再有那些怪异的发型,收拾起轻狂,他带着钢板回到台上。跨过生死线,我就是那个角儿。

《心云》本身的曲、词就是略带一些无奈、孤独和不甘。辫帅开口的时候,是不是想到了那些让自己伤心、难过、委屈甚至是绝望过的日子,一个本是爱玩年纪的男孩,早早经历了本不该属于他这个年龄应该经历过的事。

张云雷前女友

作为德云社颜值担当,张云雷的感情生活一直很受关注,据说张云雷还在街头采访时提到过前女友,记者让他介绍一下前任的缺点,他说“脾气不好,动手打我,还给我一刀”,这可能是开玩笑的话,不过他本人并没有公开的女朋友。

岳云鹏有一次表演答粉丝问题,被问到张云雷有女朋友吗?小岳岳开玩笑调侃女粉丝已经没有机会了,惹得在场的女粉丝哭声一片。张云雷曾在节目中表示,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张云雷受伤复出也很不容易,彪哥说当初在医院二爷问他“我还能不能穿上大褂了”,他被医生告知要不要考虑转为幕后工作独自落泪的时候,他一个人在ICU里心都死了的时候,这些场景每次提前还是很让人感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张云雷心云自己哭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