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再增百万确诊仅用22天

美国再增百万确诊仅用22天

美国再增100万新冠确诊仅用22天 美国再增百万确诊仅用22天

美国的疫情一如既往的恶劣,全世界人民都在关注美国的疫情。近日,据世卫组织最新消息得知,美国再增100万新冠确诊仅用22天,美国专家还表示,如果美国疫情还得不到控制,美国年底将会出现世界末日的景象。对于美国的目前的情况来说,美国再增百万确诊仅用22天这个数据实在让人觉得害怕。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更多信息哦~

美国再增100万新冠确诊仅用22天

截至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新冠肺炎超602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1月21日美国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此后疫情不断恶化,确诊病例数飞速攀升。从8月9日突破500万到8月31日突破600万,美国仅用22天。 截至目前,美国仍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美国各地大学疫情向校园外蔓延

当地时间8月31日,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东时间11时28分 北京时间23时28分实时数据,美国确诊病例突破600万,达到了6002615例。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达到183203人。8月9日美国确诊病例突破500万,时隔22天,美国确诊病例从500万增长到600万。

此外,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2403例,新增死亡426例。

8月30日,白宫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成员伯克斯敦促美国人民在疫苗研制成功前,通过戴上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做正确的事情”。美国食药局专员史蒂芬汉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食药局可能会考虑在部分疫苗三期测试完成前进行紧急授权,使得部分医务工作者担忧疫苗可能会由于政治原因仓促上市。部分美国专家甚至呼吁成立独立于食药局的委员会来审查疫苗的有效性。

《纽约时报》指出,美国各地大学疫情向校园外蔓延并感染周边社区,这一令人担忧的趋势对今年秋季开学的其他学校来说不是好兆头。过去两周人均新发病例上升最多的20个都市区中,近一半是大型公立大学刚刚重新开学的大学城。如美国亚拉巴马大学已有超过1200名学生及166名教职员工感染。

美国疫情彻底失控?美专家绝望:年底或现末日景象,每天死6千人

美专家绝望:年底或现末日景象,每天死6千人。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校内研究所针对美国疫情做出了一份分析数据,数据显示美国疫情在不受控制情况下,将会使美国陷入末日场景。

这份数据内容表示,美国疫情在任由发展条件下,在10月,将上升到每日死亡2000人,再过两个月,再上升到每日死亡6000人。每天死亡6000人,对美国总体人口来说并没有很大,对一个城市来说,这绝对是恐怖数据,一个普通城市的人口在50万到100万,在这个数据下,只能支持2-5个月左右,堪称末日景象。

美国政府无视疫情加重

面对这令人恐惧死亡数据,美国政府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军演照常进行,制裁措施依旧没有减少。在面临大选情况下,仍准备动身到各州演讲,煽动美国民众出来支持自己一方,疫情在这些政客眼里丝毫不及选举重要。

偶有政客提到疫情,也是以此为"武器",攻击当政的特朗普,对民生毫不关注,目标还是"总统大选",对疫情不在乎,没有做出任何关于对防控有利实事。美国政府及各方焦点都在大选上,对疫情基本放任不管。据消息称,美国真实新增病例数据仍是高居不下。

美国疫情如此难以控制原因,最主要是奉行"自由思想"。此前,在特朗普满嘴谎话的"上帝言论"里,美国人直接相信上帝会保佑美国,将新冠病毒带走?事实上,他们根本就没在乎新冠病毒,也不在乎疫情会怎样,更不在乎会危及自己的生命。据悉,在疫情如此严重时期,美国民众娱乐生活照常,开Party、聚会等。

世卫:上周全球新增180万+“老年人死亡没关系”观点是道德沦丧

当地时间8月31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超过180万确诊病例和3.8万死亡病例,新增确诊病例数量较前一周增加了1%,新增死亡病例数量较前一周减少了3%。

美洲区域仍然是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上周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几乎占到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量的50%,但与前一周相比,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数量均略有下降。美洲区域人口数量约占世界人口总数的13%,但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数量已超过全球总数的50%。东南亚区域上周病例数量出现最高纪录增长,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0万例。

与前一周相比,非洲区域、东地中海区域和西太平洋区域的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均出现下降,但欧洲区域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数量继续增加。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当谈到某个国家死亡率较高时,一些人说没关系,死亡的都是老年人,这种观点是道德沦丧,不应允许社会以这种方式运行。每一个生命,无论年轻还是年老,都是珍贵的,必须尽一切努力来拯救生命。

印度单日新增创全球之最,疫情或在两个月内超美国

印度卫生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8月30日8时 北京时间30日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8761例,创下疫情在印度暴发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这一数字也超过了美国7月中旬报告的77299例单日新增,创下全球最高单日新增纪录。

印度是目前新冠肺炎病例增长最快的国家,已连续四天报告新增确诊超过7.5万例,累计确诊超过350万例。卫生专家认为,印度病例快速增加与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大幅提升有关。印度现在每天进行近1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而两个月前只有20万次。

同时,疫情正在迅速向偏远地区蔓延,卫生专家警告称,印度9月份的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另外,一些医生担心,可能会有更多未被发现的感染者, 因为越来越多的民众把新冠肺炎视为一种社会禁忌,而不是医学病症,所以不去做检测。

据中国日报网援引美国彭博社报道,截至发稿时,印度8月31日报告新冠死亡病例971例,使该国超过墨西哥,成为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第三高的国家。有专家预测,印度将很快超过巴西并最终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按照目前的发展轨迹,印度的疫情将在约一周内超过巴西,在大概两个月内超过美国。

据路透社报道,自8月7日以来,印度单日新增确诊一直高于美国和巴西。报道称,全球疫情中心再次转移,印度正逐渐取代美国和拉美地区,成为下一个全球疫情中心。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美国再增百万确诊仅用22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