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见男方父母应该注意些什么

第一次见男方父母应该注意些什么

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带什么礼物好 第一次见男方父母应该注意些什么

春节假期就要来了,是不是很多谈恋爱的小伙伴们也要开始趁着春节的时候去拜访一下各自的家长呢?但是第一次登门拜访肯定是一个大学问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大方得体的见长辈,以及给男方家长带什么礼物会更好哦。

第一次去拜访的时候千万不能空手去,虽然空手去拜年不会说什么,但是在礼数上讲真的不好。送长辈的礼物,投其所好最重要,这个可以跟男朋友商量对方父母的喜好。如果不知道喜好的,就可以买一些有质感,上档次一点的礼物,实用性强的礼物也可以,因为对于长辈来说,礼物越实用越喜欢。

例如:

妈妈:丝巾、护肤套装 一定要买好的,包装盒看起来很有质感的、美容养颜的保健品 阿胶、精致的小饰品。

爸爸:茶品、烟、酒、剃须刀等实用的小礼品。

温馨提示:家里爸爸抽烟的一定要买烟酒,这算是中国的一种社交礼仪。而且烟酒之类的,要么不买,要么就要买贵的买好的,这样才能显示出对爸爸的尊重。

如果家里有弟弟妹妹或者爷爷奶奶的,就可以多买一些零食水果之类的,爷爷奶奶也可以一人买一件羽绒服,保暖又实用。

女生见男方家长礼仪:

1、穿着: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在服饰方面要下功夫,衣服颜色最好是偏暖色调或者干净整洁的颜色。妆容素雅有气色一些,切记化大浓妆,发型颜色也不要夸张,发型清爽一些,看起来精神一点最好。

2、在和对方家长聊天的时候要面带微笑,这很重要。如果你是个文静害羞的女孩子,话少说点无所谓,但是和长辈说话时,一定要认真倾听,面色柔和,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个亲切有礼貌的女孩子。

3、第一次到男朋友家,尽量要勤快一些,帮忙洗个碗、端个菜什么的,即使很多家长不会让你去做,但是一定有表现出来。

4、不要使唤男朋友,在绝度多数妈妈面前孩子都是宝贵的,如果当着男朋友父母的面使唤男朋友,会让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不要和男朋友过分亲昵,大方自然就可以了。

5、留宿问题,在当下社会中,虽然男方家长也不太会在意这一点,但作为第一次登门还是不要留宿比较好,女孩子要保留该有的矜持。

6、最后走的时候,还可以邀请随访下一次一起吃饭或者出来玩什么的,先让对方知道你的态度,礼尚往来,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个很懂礼数的女孩子。

7、总结一点,女孩子们去见家长的时候,要多乖巧就要有多乖巧,长辈都喜欢乖乖的女孩子,而且家里有老人的家庭,一定要多跟老人有交流,这样会给对方父母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以上就是第一次见男方父母应该注意些什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