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央视国庆特别节目

央视国庆特别节目

央视国庆晚会2021节目单 央视国庆特别节目

在国庆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国庆晚会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啦!小编看到2020国庆特别节目直播花絮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观看晚会了。这次国庆晚会的制作,央视以娱乐圈人气明星作为晚会的主要表演嘉宾,这也让央视国庆晚会正式开播之前就赢得足够高的热度。那么2021年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都有哪些呢?2021年央视国庆晚会都有哪些明星参加呢?马上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看看吧!

央视国庆晚会2020节目单

每年的国庆晚会,以弘扬主旋律、展示正能量为主,灯光、舞美、参演嘉宾的服饰大多采用中国传统喜庆的大红色,营造出一片喜庆祥和的景象。

录制地点也在央视室内演播厅,邀请的明星以实力派为主。而中秋晚会“思乡”是永恒的主题,每年选定一个城市走出去,面向全世界的华人华侨播出,歌曲的选择更多元化,更符合年轻人的鉴赏品味。

李易峰、陈伟霆、任嘉伦、TFboys等娱乐圈当红明星都出现在2021年央视国庆晚会的彩排现场,不过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些表演嘉宾守口如瓶,并未透漏有关于晚会作品的细节。

目前了解到的就是在央视的国庆晚会录制现场花絮中显示,唐嫣演唱《我们在一起》,是一首非常正能量的歌。

杨紫与朱一龙合唱 ;蒋欣一身红色西装很美,王鸥、郭晓冬、李光洁应该表演的是诗朗诵。孙楠演唱的歌就叫《生日》,是电影《决战时刻》的主题曲,歌词非常契合国庆节的氛围。

毕竟当下节目还未播出,如果透露太多相关节目的话,恐怕对晚会的收视率有所影响。

2020央视国庆晚会都有哪些明星

除了人气男明星之外,那些女明星也凭借无惧央视镜头的颜值成功引发观众热议,在国庆晚会正式播出之前为节目吸引了一波人气。

迪丽热巴、唐嫣、杨紫等女星面对央视镜头依然能够呈现出完美气质,相较于舞台表演,制作方更加期待艺人能够通过人气帮助万户吸引关注,而从目前央视国庆晚会的热度来看,这些艺人达到了制作方的要求。

央视国庆晚会负责节目宣传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晚会包括主持人在内,总共有50多位明星嘉宾参加了今年的国庆晚会录制。国庆晚会与中秋晚会最大的不同在于,所有歌曲和节目都紧靠主旋律,而中秋晚会的歌曲大多体现乡愁主题,歌者也以年轻人喜欢的居多。

2021年的国庆晚会参演的嘉宾阵容强大,可以和央视春晚媲美。不仅有阎维文、殷秀梅、杨洪基、霍勇、韩红、孙楠这样的著名歌唱家,也有吴京安、张国立、侯勇、吴刚、郭晓冬、杜江、李光洁、海清、刘敏涛、刘烨、韩雪、杨玏等众多内地知名演员,还有任达华、惠英红、容祖儿、陈伟霆、钟镇涛、张韶涵、夏利奥等来自香港台湾的艺人。

还有一大批观众喜欢的明星:关晓彤、吴磊、欧阳娜娜、杨紫、李沁、Tfboys、迪丽热巴、任嘉伦、朱一龙、李易峰、杨颖、张天爱、唐嫣、许魏洲、张碧晨、万茜、王鸥、云朵、金婷婷等。另外,还有杨利伟、马龙这样的英雄参加。阵容可以和春晚媲美。

2020国庆特别节目探班

在《中国梦祖国颂2020国庆特别节目》直播探班花絮中,任嘉伦、朱一龙、李易峰、迪丽热巴、云朵、关晓彤、李沁等演艺明星也相继亮相录制现场。

央视镜头下的任嘉伦,一身红衣,很喜庆也很帅。任嘉伦在国庆晚会参演的节目,是与迪丽热巴、云朵合作。三人强强联手,倾情献唱《好儿好女好家园》。

乐享祖国山明水秀繁荣景,欢聚央视国庆晚会庆华诞。与德为邻,与诚相伴,倾心歌颂,听任嘉伦、迪丽热巴、云朵用歌声告白我们伟大的祖国。好令人期待呀!

在接受采访时,任嘉伦坦言,《好儿好女好家园》这首歌跟我平时唱的风格不一样,他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找到一个比较契合的点,努力完善自己,就是为了更好的舞台。

谈及国庆期间的安排时,任嘉伦说,从小时候起,他在国庆期间就是训练,而现在的国庆就是工作,每天循环工作、拍戏。在片场拍戏,有时一天工作十二、三个小时。任嘉伦很敬业,很努力,这一点还是蛮让人佩服的。

再看央视镜头下的迪丽热巴。她身穿多彩绚丽的服装,非常有气质,也非常漂亮。在接受采访谈及服装时,迪丽热巴笑言,这一身很明亮绚丽,各种颜色代表祖国大好河山多姿多彩。

迪丽热巴还说,希望可以在舞台上看到一个不一样唱民歌的我。上央视表演的机会很珍贵,她怀着向祖国告白的心参加演出。之后,会努力工作,想有新突破,希望有不同角色。

歌手云朵身穿红色裙装与任嘉伦、迪丽热巴一起亮相节目录制现场。云朵是一位“天生的歌者”,她的嗓音浑然天成,有独特的、具有辨识度的高亢嗓音,她极具穿透力的“云端音”,让人听起来颇为震撼。从已曝光的节目可以看出,国庆晚会所有歌曲和节目都紧靠主旋律,《好儿好女好家园》亦然。

《好儿好女好家园》不仅歌词优美、很有意境,而且节奏欢快,富有动感,会让每个中国人心中荡漾起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时,也给我们展现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大好河山锦绣画卷。

以上就是央视国庆特别节目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