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万圣节哪里比较好玩

2021年万圣节哪里比较好玩

2021年万圣节去哪玩 2021年万圣节哪里比较好玩

万圣节作为西方的节日,在西方人的眼中是非常重视的,会盛装打扮去过万圣节,虽然不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但是在我国很多城市当中还算流行这个节日,每年万圣节期间,各大商场、游乐园、还有景区都会举办万圣节的活动,很多人都喜欢去凑热闹感受节日的氛围,那么2021年万圣节去哪玩?2021年万圣节哪里比较好玩?2021年万圣节怎么过好玩?下面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万圣节的固定日期

根据介绍,万圣节的日期是每年的11月1日,这个日期从未改变过,但由于万圣节最热闹的时刻,往往是在11月1日前一天,也就是10月31日,所以很多人会误将10月31日视为万圣节,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节日巡游和扮演鬼怪是最常见的节日活动了。

2021年万圣节去哪玩

往年万圣节,广州长隆、深圳世界之窗、上海迪士尼乐园、株洲方特这些著名景区,都是最受欢迎的过节胜地,万圣节主题活动也举办得有模有样,当然,也并非只有一线城市的万圣节好玩,在武汉、哈尔滨、常州这些地方,绘声绘色的超级恐怖鬼屋也值得推荐。

万圣节传统游戏有哪些

1、化装舞会

相传2500年前,居住在爱尔兰的塞尔特人以10月31日为每年的最后一日,11月1日便是新一年的开始,也象征冬天的来临。在这新旧年交接的夜晚,塞尔特人相信死亡之神Samhain会带着看不见的灵魂重返人间,找寻替身后得以重生,因此他们燃点火炬,焚烧动物以作为给死亡之神的献礼,而族中的祭师也会主持祭典。为了驱赶黑夜中的游魂野鬼,塞尔特人会利用动物的头或皮毛打扮成鬼怪的模样,口中并发出可怕的声音,这就是欧美万圣节化妆舞会的由来。

2、敲门索取糖果

万圣节当晚是一年里最“闹鬼”的时候,当天晚上的习俗便是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穿着各式各样的仿妖魔鬼怪的服饰挨家挨户的敲门并大喊:“Trick or Treat!” 意为不请客就捣乱,主人家便会派出一些糖果、朱古力或是小礼物;要是不给糖的话,小孩子们就会进行各种恶作剧,比如把垃圾倒进你的家里等等。

3、“咬苹果”游戏

万圣节的另一个习俗是最为流行的“咬苹果”游戏。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参与者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万圣节是干什么的节日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

关于万圣节的传说,最多的就是源于古西欧国家,主要包括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这几处的古西欧人叫德鲁伊特人。德鲁伊特的新年在十一月一日,新年前夜,德鲁伊特人让年轻人集队,戴着各种怪异面具,拎着刻好的萝卜灯 南瓜灯系后期习俗,古西欧最早没有南瓜,他们游走于村落间。

这在当时实则为一种秋收的庆典;也有说是“鬼节”,传说当年死去的人,灵魂会在万圣节的前夜造访人世,据说人们应该让造访的鬼魂看到圆满的收成并对鬼魂呈现出丰盛的款待。所有篝火及灯火,一来为了吓走鬼魂,同时也为鬼魂照亮路线,引导其回归。

2021年万圣节怎么过好玩

欢乐谷探险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的朋友,相比其他地区的朋友,想要体验一个惊险、刺激的万圣节,欢乐谷成为最佳选择之一,挑战闹鬼狂欢惊悚之夜!你的小心脏受得了吗?够胆。你就去吧!

电影院

万圣节,同样是国内外很多大片热映的最佳时机,在万圣节,到电影院体验恐怖片,同样能让你刺激high翻天,究竟尖叫的人是你,还是TA,还是四座!吓你的是电影,还是TA,还是四座!

万圣节Party

在这一鬼怪狂欢的节日,约上三五好友,来一个万圣节狂欢Party,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讲讲大家不熟悉的鬼故事,说说那些发生在XXX的恐怖事件,一定也不比电影院看恐怖片来的弱,就是担心你的小心脏受不了!

万圣节游戏介绍

1、幽灵汤

将图画用纸剪成多种奇形怪状,如蝙蝠、蜥蜴、魔鬼的手指或者其他一些骇人的形状。以颜色为标记将图纸形状分成两组,一组为橘色一组为黑色。把孩子们也分成两组,每人给一根吸管,并在桌子上放置一塑料坩埚。

每位孩子需在5至10秒钟内用吸管将所有图纸形状吸起来并放入坩埚中,用此种方法将所有图纸放入坩埚的那位就是游戏的胜利者。

2、冻结舞

在这个游戏中,伴随着“土豆怪兽”音乐,孩子们需要模拟怪兽的动作。当音乐停止时,孩子们必须也随之静止。任何还在移动的孩子就算出局,站到最后的人就是赢家!

3、狼人尾随

在这个游戏中,扮演狼人的孩子将被蒙上双眼,带上狼尾、狼耳以及狼爪等仿真道具。狼人的活动区域将被限制在一个圆圈当中,当蒙眼的狼人吼叫时,其他的游戏参与者也应当以狼嚎相呼应。

4、充当魔鬼的侍者

在这个游戏中,孩子们将扮演魔鬼的侍者。每位孩子将被分发气球和马克笔,孩子们可以在气球上画上骷髅的模样。然后每位孩子用托盘盛放着气球,跟随指令飞速的跑向预设的重点线。

在此过程中,如果有气球掉落盘外,孩子们须捡起气球回到起点线重新开始。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2021年万圣节哪里比较好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