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十一消费2.16万亿

十一消费2.16万亿

十一前7天消费金额2.16万亿 十一消费2.16万亿

愉快的小长假已经过去了,相信大家还没有从小长假的欢乐中出来,据最新数据统计十一前7天消费金额2.16万亿,其中旅游、出行、购物、餐饮等是假期消费主力,那么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十一人多还要出行呢,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十一前7天消费金额2.16万亿

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联了解到,国庆长假前7天 1至7日银联网络的交易金额达到2.16万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3%;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合一,当天交易金额超过3300亿元,同比增长15.5%。

从消费热点来看,今年“十一”假期西部游、长途游受到追捧,西藏、新疆和宁夏是国庆前7天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最快的地区。

具体来看,旅游、出行、购物、餐饮等是假期消费主力。

航空、铁路、公路和加油等出行相关的消费方面,湖南、新疆和陕西地区的消费金额同比增速位居全国前三。

宾馆住宿、旅行社和景区售票等旅游相关的消费方面,西藏、青海和内蒙古地区同比增长最快,增速普遍在1成以上。

江苏、山西和甘肃地区则是国庆期间购物相关消费金额同比增速最快的地区,同比增长均超过13%。

全国四面八方的旅游爱好者长假期间前往西部,也带动了当地餐饮消费增长,其中西藏、新疆和青海地区餐饮行业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最快,普遍在两成以上。

十一消费2.16万亿

今年十一假期,不出意料的长城和黄山等著名景区纷纷被挤爆,但每年如此,为何大家依然选择十一假期人挤人呢?以下几个原因可能是罪魁祸首!

优质旅游资源依然稀缺

拥挤的最大原因是稀缺。近年来我国高铁加速发展,国内出行旅游的便利性大大增强,这就导致景区全国范围的排名和竞争,有了便利条件,大家当然都希望去到最优质的旅游景区体验游玩,这更加凸显了国内真正优质旅游资源的稀缺性。大家的选择还没有丰富到可以平衡配置的地步。

假期长且天气适合游玩

不辜负好时光也是十一出行的重要原因。天气冷热适度,7天长假,不出去玩一下岂不可惜?近处景区平日周末已经多次游玩,有了长假,带上老婆孩子去远处玩玩岂不乐哉。而且今年十一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晴天少雨,非常适合出行,大好河山尽览,人多一点貌似可以接受。

假期各大出行平台优惠多多

目前手机APP成为很多人的出行必选项,各大平台从8、9月间即开始了预热活动,优惠力度也是史无前例,订票立减、积分兑换、景区打折,已经无法逃避各大APP的诱惑,然而这种力度的优惠又会达到牵引消费的效果,不出去玩一下,好像吃了大亏!

侥幸心理,人多能多到哪去?

我们的优秀品质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每一次人挤人的出行体验经过半年至一年的消化,已经基本忘却,而且对于热爱旅游的人来说,目前来看,貌似出去旅行之前的激动和准备会比出行本身更让人兴奋。再说了,就这么巧我去的地方人就多?当天人就多? 事实已无所谓

其实,十一旅游市场的繁盛也是对前段时间消费降级的有力回击,旅行是非个人必需品,而大家对于旅行的乐此不疲更加彰显了我们市场的回转余地和强劲潜能,其实出去玩,重要是的放松心情,人多人少更需要看淡一些,欣赏”人景“岂不也是十一特色?

祝大家十一快乐!还有两天就要上班了,好好抓住最后的休闲时光,乐在其中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十一消费2.16万亿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