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印度3岁女童遭性侵后杀害

印度3岁女童遭性侵后杀害

印度一城镇20天发生3起性侵案 印度3岁女童遭性侵后杀害

近日印度又发生了一起性侵并谋杀未成年人的严重案件,嫌疑人将印度3岁女童遭性侵后杀害,据了解印度这一城镇20天发生3起性侵案,年龄最小的受害者年仅3岁!另外2名受害者也才17岁和13岁!这一系列案件引发了公众的愤怒,为什么现在性侵犯法案件频发?作为受害人的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印度一城镇20天发生3起性侵案

9月4日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北方邦拉基姆普尔凯里县20天内发生3起未成年性侵案,年龄最小的受害者年仅3岁,另外2名受害者分别为17岁和13岁。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3日早上,印度北方邦拉基姆普尔凯里 Lakhimpur Kheri地区的村民在田地里发现了一名3岁女童的尸体。这已经是该地区20天内发生的第三起类似案件。

报道称,这名3岁女童9月2日失踪,3日她的尸体出现在离家只有半公里的地方,身上有伤痕。警方表示,这名女童死于谋杀。随后的尸检结果显示,这名女童遭到了性侵。

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女童的父亲指控称,这名男子与他家有旧仇,所以绑架并杀害了女童。

据报道,此前,拉基姆普尔凯里地区一名17岁的女孩离家去填写奖学金申请,结果遭到性侵和杀害,她的尸体被凶手肢解后留在离村子200米远的一个干涸的池塘附近。在此之前,该地区还有一名13岁的女孩失踪,家人发现她死在甘蔗地里,死前也遭到性侵。

这几起事件引发了公众的愤怒。反对党批评印度人民党籍的北方邦首席部长尤吉阿迪佳纳特在法治方面领导不力。北方邦议会议长、国民大会党籍的阿贾伊库马尔拉鲁在上写道:“即使发生了这么多事件,我们‘强硬的’首席部长也没有确认责任人。奄奄一息的法治系统和束手无策的首席部长。”

平均每三个小时,就有一名印度妇女遭到侵犯

印度这个神秘的国度一次次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上,被他国称之为“性侵之国,渣男乐园”。

去年12月,在印度北方邦发生的一起惨案再次引起人们的愤慨,一名23岁的知识女性被五名男子性侵后,她不甘沉默,在起诉了五名恶徒之后,在前往法院聆听最后宣判的路上,她被其中三名凶徒拦下,三名凶徒将汽油泼在她身上后,将其烧成重伤。尽管事后被送到印度首都新德里有名的萨夫达君医院进行救治,这名可怜的姑娘仍在七天后因伤重不治而去世。

五名凶徒尽管被逮捕,但是却再也无法换回这位姑娘年轻的生命。

北方邦是印度人口最多的邦,性犯罪格外猖狂,根据印度北方邦提供的资料,几乎每三个小时,就有一名北方邦女性遭到性侵,居世界之首。

在印度的低种姓之中,女子的地位较低,而在一些小种族中,女子根本就不具备任何地位。而男人也多数不思进取,每日游手好闲,导致娶不到老婆,这种恶性循环之下,导致了性犯罪在印度居高不下。往往很多女性遭遇侵袭之后,还要被这些凶徒以各种残忍方式杀害。

比如19年11月27日,印度南部大城市海得拉巴,一名27岁的女兽医在回家途中遭到四名凶徒性侵并杀害,凶徒就在自己栖身的天桥下面,将这名女兽医焚烧。警方在将四人逮捕后,押着他们前往案发现场模拟过程时,突然当场将四人击毙,声称四人企图夺枪逃跑。

而就在前不久,印度再次登出几宗性侵杀人案,其中最小的一个受害人只有6岁,最年长的一人是一名56岁的女商人。凶徒所采用的方式几乎全部为先勒死而后纵火焚烧。这一来,引发许多印度女性上街抗议。

鉴于印度发生的这些事情,再回忆前些年我的一位女性朋友的经历,真为她感到幸运。我这位朋友痴迷于灵修,为此独身前往印度。二十三岁,一米七三的身高,白皙较好的面孔,放在任何人眼里都是美女,然而在众人劝说无果后,她仍毅然而然地背起行囊前往印度。

半月之后,她毫发无损地回国。当问她在印度之时,那些男人会不会投来怪异的眼神?她说那些男人紧盯着她不放,甚至有两个人尾随到了她住的酒店门口。有位华人告诉她,在印度人眼里只要皮肤白皙的,一概都是美女,他们根本看不出面容的丑俊,看到的只是皮肤的肤色,因此越是皮肤白,越容易遭到侵犯。问她还想不想再去一趟,她说自己或许还会再去。

问及当地人有关印度居高不下的性侵话题,他们只是一笑,告知印度的男子比例多于女子,娶不上老婆,那么只有走极端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印度3岁女童遭性侵后杀害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