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色号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色号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色号

几乎每个女孩都会有这样的烦恼,熬夜伤害,生理期等等都会影响皮肤的状态,这个时候上妆总是感觉不服帖容易斑驳,明明补水功课做足了也于事无补。这种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款养肤类的粉底了,养肤类的粉底就很适合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使用。而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又全新上新了,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选择这款粉底液的色号吧!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总共有4个色号,分别是:1C0-19、2CO-21、1W0-20、2W0-22。其实粉底液的色号很好选择,色号数字越小的颜色就越浅。

色号选择:

1C0#cool porcelain,粉调最白,人群中最白的哪个就选它;

2C0#cool vanilla,粉调2白,粉色调的自然肤色就选它;

1W0#warm porcelain,黄调最白的色号,大部分的亚洲女生都很适合这个色号;

2W0#warm vanilla,黄调自然色,很自然,皮肤不是特别黑的女孩子还是不要选这个色号了,追求自然妆感的黄皮妹子可以选择。

这是一款养肤类的粉底液,自然持久度也不是盖的,带妆13个小时以上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它是属于越油越美丽系列的粉底液,光泽感特别棒。其中蕴含50%的白金级修护精华,可以滋养肌肤,所以长期化妆或是肌肤状态不好的宝宝们不用担心粉底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反而会帮助保养肌肤哦。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购物攻略

以上就是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色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