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他美为啥便宜

爱他美为啥便宜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为啥便宜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各种婴儿的物品选择是一大难题,大家总是会在纠结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而爱他美奶粉相信很多妈妈都知道,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吧!

爱他美奶粉品牌源自德国,曾隶属于德国美乐宝集团旗下高端奶粉品牌,德国美乐宝集团创立于1921年,1968年美乐宝集团凭借其在遗传医学上独特的技术研发出了第一款母乳蛋白高端配方奶粉“爱他美”。

随后,德国美乐宝集团被纽迪希亚 Nturicia收购,纽迪希亚是欧洲领先婴幼儿营养品牌,有着100多年历史;2007年,法国达能集团收购纽迪希亚。一波三折,爱他美品牌出身德国名门,最终成了全球乳制品巨头法国达能集团。通过全球收购,目前世界各国的爱他美奶粉均属于法国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虽然不同国家的爱他美配方有区别,但是德国版的爱他美依旧牢牢占据了C位。

通常来说,品牌实力强、研发历史长的婴儿奶粉品牌,配方经历了千锤百炼的实验和研发,也积累了一代又一代婴儿的食用经验,整体已经非常的成熟科学。就像德国版爱他美,品牌所属集团已有上百年奶粉研发经验,不能保证喝了爱他美可以长出最聪明强壮的宝宝,但绝对是可以保证大多数婴儿的成长发育的。

爱他美奶粉冲调方法:

1.将开水冷却至40和50度之间,将一半水倒入洗净消毒过的奶瓶。

2.使用奶粉纸桶包装内的小勺,将1勺奶粉加入30ml的水中。

3.顺时针或逆时针摇动奶瓶,直到奶粉完全溶解在水中。

4.再将另一半水倒入,再摇动奶瓶。

5.在手背滴几滴奶液,测试温度,体温37度为最佳温度。

以上就是爱他美为啥便宜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